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选建材』柚木地板好不好?柚木地板优缺点有哪些?怎么保养?

   日期:2021-03-29     浏览:1    评论:0    
核心提示:  装修建材如何选?就上中国建材城  柚木地板在家居装修中也是人们经常会碰到的一种地板材料,现在很多人都喜欢木质的清新与

  装修建材如何选?就上中国建材城

  柚木地板在家居装修中也是人们经常会碰到的一种地板材料,现在很多人都喜欢木质的清新与自然,但是木地板在装修之后其养护工作一定要做好,那么你知道柚木地板怎么保养呢?柚木地板优缺点有哪些呢?感兴趣的话就赶紧往下看看吧。

  1、在柚木内,含有油质是非常高的,能够很好地防潮、防虫。而且还经过历史的验证,千年柚木还能保持完整,没有发生腐朽。

  2、柚木本身就含有稳定的构造,因此用柚木做成的实木地板,不仅拥有很好的韧性,而且稳定性也是非常强的。长时间的使用,也不易发生膨胀或是起鼓。

  3、柚木的颜色是非常经典的,包括金色、褐色,明显让室内效果增强一个档次,装修出更大气、更典雅的氛围。

  4、柚木会散发出一种特有的醇香,不仅能够防虫蚁,而且还能起到防酸防碱的效果,而且家中有老人的,还可以改善脑神经的作用。

  柚木在我国是属于稀有的木材,是非常珍贵的,价格也会比一般的木材贵上很多。而且在市场上有很多商家,为了图利,大肆假的柚木地板,他们在板材上加入黑心木莲,就可以制作出假的柚木,给消费者带来巨大的损失。

  2、颜色经典,金黄褐色至古铜色,优美的墨线、斑澜的油影、整体铺设构成千姿百态的自然风光,蕴透着深厚的大自然气质,古典高雅;

  3、金刚柚木地板特有的自然醇香,令人精神舒畅、神清气爽,其香味对中老年人的脑神经系统有良好作用;

  4、金刚柚木地板历久弥新,油斑随阳光的作用会逐渐消褪,版面的色泽鲜活持久,颜色会随时间的延长而更加美丽。

  柚木地板安装好后,要记得定时开窗换气哦。调节好室内空气温湿度。保持地板干燥,以免影响光泽度。

  通常来说,新铺的地板最好每月保养一次。等地板稳定后,逐渐转为按季度、按年保养。切记,请使用专门的漆面或者油面地板护理液。

  虽然柚木有着稳定耐磨的特性,但是也不能随意用较重或较硬的物体来敲打地板哦~搬动家具时的推拉,也容易在地板上摩擦去裂痕,影响美观和使用。

  装修材料家居装饰建筑材料、选家具、选建材! 就上中国建材城(www.zgjcc.com)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