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选建材』水床垫的好处和坏处是什么?水床垫如何选购及保养?

   日期:2021-03-29     浏览:0    评论:0    
核心提示:  装修建材如何选?就上中国建材城  水床垫是床垫的其中一种,顾名思义,就是用水充实床垫内部的水袋然后用床框加以固定,多

  装修建材如何选?就上中国建材城

  水床垫是床垫的其中一种,顾名思义,就是用水充实床垫内部的水袋然后用床框加以固定,多功能的水床垫还可以通过通电加热水温,和有着的功效。

  1.耐用,水床垫一般采用耐压和耐挤的材料制成,所以就算里面是用水来装满,但是它是十分耐用的。

  2.杀菌除螨,有一句话叫做“三月不洗被,两百万螨虫陪你睡”,然而水床垫是用水装满的床垫,同时有着可以调节水温的功能,所以它能在一定的程度上做到杀菌除螨。

  2、由于水床垫内部是用水注满,所以它有着一定程度的柔软性,当我们平卧时,它会有一定程度的凹陷,无法承载我们的骨骼,长期如此则会使骨骼弯曲和变形,尤其是正在长身体的儿童。

  3、水床垫适宜一定程度的休闲和休息,短暂的在水床垫中休息会使我们感到舒服,但是并不能作为长期的睡眠工具,会影响我们的睡眠质量,且在醒来时会感到腰背酸痛,四肢无力。

  4、不过不同的床垫其质量不一样,给人体带来的损害不一样,高质量材质的产品反而会利于我们的睡眠质量。

  选择水床垫必须要买高质量的产品,最好优先选择品牌床垫,不易过度柔软也不宜过度强硬。不能盲目的追求新型产品和生活质量,应当先进行查询,再进行选购。

  检查放置水床垫的位置有没有钉子,或者尖锐物品,如果将饮品打翻在水床垫上,应当先用毛巾或者纸巾用力吸干。清洗时也应注意不能使用强酸强碱等洗洁剂进行清洗。

  装修材料家居装饰建筑材料、选家具、选建材! 就上中国建材城(www.zgjcc.com)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