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选建材』中档瓷砖有哪些品牌?中档瓷砖品牌推荐

   日期:2021-03-29     浏览:1    评论:0    
核心提示:  装修建材如何选?就上中国建材城  玻化砖指得是吸水率低于0.3%,瓷质化比较高的一种瓷砖,这类瓷砖的硬度很高,具有较高的

  装修建材如何选?就上中国建材城

  玻化砖指得是吸水率低于0.3%,瓷质化比较高的一种瓷砖,这类瓷砖的硬度很高,具有较高的抗撞击能力,不易损坏。

  抛光砖是指经过打磨砖坯表面后制成的一种瓷砖,这种瓷砖的表面平滑光亮,用手触摸没有凹凸不平感。另外,抛光砖还具有坚硬耐磨的优点。

  仿古砖是指在设计上带有古典韵味的一种瓷砖,这种瓷砖是从彩釉砖演化而来的,具有防滑、耐磨的优点。

  全抛釉砖是指在玻化砖的表面涂一层釉后制成的一款瓷砖。这款瓷砖的亮度很高,纹理丰富,色彩也十分鲜艳明亮,装饰效果很好。

  质量好的中档瓷砖,其表面必定是平滑、细腻,没有鼓起或凹下的质量问题的。所以,人们在选购中档瓷砖时,要细心查看瓷砖表面,看有无不平的情况。另外,人们还要留心查看瓷砖颜色,看有无不均匀的情况。对于有花纹图案的瓷砖,要看有没有明显的缺色、断线)拼砖块

  人们在选购中档瓷砖时,可以挑5——6块瓷砖出来,将其摆在地面拼起来,看能不能完美拼接,看拼接后地面的平整程度,看瓷砖与瓷砖之间是否有色差。如果瓷砖无法平整铺贴,砖与砖之间的缝隙过大,则说明该瓷砖的质量不过关。

  人们在选购中档瓷砖时,还可以将瓷砖拿在手上掂一掂,感受一下瓷砖的重量。一般来说,尺寸相同的瓷砖,重量越大,吸水率越低,质量也越好。

  人们在选购瓷砖时,可以轻轻敲击瓷砖,细听瓷砖的敲击声。如果声音清脆悦耳,没有沉闷感,则说明该瓷砖的质量不错。

  人们在选购瓷砖时,可以将水滴在瓷砖的背面,看水散开的速度。如果水流散开速度快,则说明砖的密度稀疏,质量较差。

  高陶是泰国著名卫浴品牌,主要陶瓷类产品。其的瓷砖在中国口碑不错,具有耐磨性好、吸水率低的优点。

  马可波罗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建筑陶瓷制造商和销售商之一,在中国的知名度很高,其的瓷砖质量也很不错。

  装修材料家居装饰建筑材料、选家具、选建材! 就上中国建材城(www.zgjcc.com)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