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选建材』水龙头置物架怎么安装?水龙头滴水维修方法分享

   日期:2021-03-28     浏览:0    评论:0    
核心提示:  装修建材如何选?就上中国建材城  造型丰富,具有一定的杀菌功效;但造价高,市场混乱 市场上大多数的水龙头都是铜质的,

  装修建材如何选?就上中国建材城

  造型丰富,具有一定的杀菌功效;但造价高,市场混乱 市场上大多数的水龙头都是铜质的,一方面因为铜具有良好的切削性、流动性和成型性,且电镀后美观大方,另外一方面就是铜离子具有杀菌作用,使它成为最适合的“水”载体。

  水龙头的安装高度因水龙头的类型不同而不同,其安装高度主要根据使用者和使用目的来定,一般来说,拖把池水龙头的安装高度在拖把池中间离地50-70cm之间;独立式浴缸靠墙放置时安装的墙出水龙头的高度为75-85cm;面盆水龙头的安装高度比面盆高20cm左右;一般水龙头的安装高度在100-120cm左右,视使用目的而定。

  淋浴房水龙头宽度至少要保证使用时身体可以自由转动,不会总撞到玻璃。一般以900mm*900mm为宜,如果家人身体比较胖,也可以做成1000mm*1000mm的,或者卫浴室空间有限,做成850mm*850mm也行,但最好最好不要小于800mm*800mm。

  通常吊顶高度是2400mm,因此淋浴房高度大多为1800mm~2000mm,标准高度定为1.95米(1950毫米)和1.9米(1900毫米),也可以根据家人身高,实际空间情况进行调整,还需要注意和淋浴器的位置相当,太低容易向外溅水,太高有碍美观,影响透气性。

  为了冬天洗浴时方便,大家会给卫生间装个暖风器或浴霸,如果是测挂设备,最好不要放在淋浴房内或靠近淋浴房玻璃,以防受潮。若是挂在顶上的,则要看卫浴间大小了,这小的空间里取暖设备放在中间就行了,不一定非要放在淋浴区,如果空间比较大,可以把它放在淋浴区中间。

  装修材料家居装饰建筑材料、选家具、选建材! 就上中国建材城(www.zgjcc.com)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