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选建材』主卧带卫生间好不好?主卧带卫生间的优缺点

   日期:2021-03-28     浏览:1    评论:0    
核心提示:  装修建材如何选?就上中国建材城  卧带卫生间的设计,给了居住者很大的方便,早晨起床,大人、小孩不用一个个排队等卫生间

  装修建材如何选?就上中国建材城

  卧带卫生间的设计,给了居住者很大的方便,早晨起床,大人、小孩不用一个个排队等卫生间,节约了很多时间。另一方面,也避免了一个在卫生间,另一个在门口催促的尴尬情况!

  全家共用卫生间的直接后果就是,卫生间真的只能用来上厕所和洗澡了。对于八零后,九零后来说,生活理念是,更注重享受生活生活的私密性。主卧有私人空间,就算三代同堂了,也能拥有小夫妻的私密空间。

  现在两卫户型是房地产市场的一种潮流。主卧带卫生间不仅方便,而且符合现在年轻人的都市生活理念。

  卫生间是一个特殊的生活空间,其中隐含各种大大小小的水管、管道。而如今的房屋一般都是单元楼,一旦要在主卧内置卫生间,则整栋楼都是这样的。如果你想将主卧中的卫生间改造成其他功能区,比如衣帽间或者书房,那就不太可能了。

  因为隐藏在墙壁中的水管管道不仅会水声不断,还会带来湿气和秽气。当你在里面看书,试衣服的时候,照样可以听见楼上冲马桶的水声。所以,买下来之后,卫生间终究还是卫生间。

  暗卫由于不能长期通风,气味无法彻底疏散,异味是不可避免的。就算不用来上厕所,只是洗洗澡,也会存在潮湿的霉味。

  很多人尤其是刚需族,买个房子才八九十平米,就三口人,弄两个卫生间,没有什么必要。而且婚后的生活会越来越平淡,倒是卫生间,隔三差五要打扫。多一个卫生间,还意味着多一份打扫工作。

  装修材料家居装饰建筑材料、选家具、选建材! 就上中国建材城(www.zgjcc.com)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