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选建材』家居软装:晶瓷画特点有哪些?晶瓷画价格大概是多少?

   日期:2021-03-28     浏览:0    评论:0    
核心提示:  装修建材如何选?就上中国建材城  晶瓷画相信不少的业主家中也有,作为现代家居中装饰效果较强的挂画来说,晶瓷画还是很受

  装修建材如何选?就上中国建材城

  晶瓷画相信不少的业主家中也有,作为现代家居中装饰效果较强的挂画来说,晶瓷画还是很受业主的欢迎的,那么晶瓷画价格大概是多少呢?

  1、晶瓷画,顾名思义就是一种不但有水晶一样的通透,更有玉瓷一样无瑕的装饰画。不少人都会将晶瓷画悬挂在客厅或者房屋的过道中,增添整体美感。那么晶瓷画是什么材质?

  2、晶瓷画主要是采用热熔工艺技术将图片熔入到水晶材料之中,两者浑然固化后再与密度板结合的一种工艺品。因此,它是用水晶材料制作而成的,整个工艺品种没有空气和杂质,画面晶莹剔透、碧洁无瑕,立体效果明显,十分好看。一般配的是拉丝铝合金边框,使画和水晶材料浑然一体后,跟密度板致密结合。

  3、晶瓷画具有两面,其中晶瓷面的面料明显要亮很多,而且晶瓷面是热熔了一层AB胶,凝固之后类似于瓷器或者说是琥珀的质感,晶瓷画图像清晰逼真、色彩艳丽,经热熔工艺处理好后,画面剔透晶莹。

  晶瓷画是采用优等密度板配合优等水晶材料,利用全新热熔工艺技术和专用设备经过简单工序把照片热熔入水晶材料之中,使画和水晶材料浑然一体后,跟密度板致密结合。

  晶瓷画图像清晰逼真、色彩艳丽,经热熔工艺处理好后,画面剔透晶莹,效果如同水晶,边缘呈流线型,画与背板浑然一体,具有极致的视觉享受。画面与空气彻底隔绝,防止氧化,保真不褪色、耐水防潮、抗腐耐磨、抗紫外线。打破了传统装饰画和拉米娜单一的直板造型,造型设计丰富多样,让每一件产品都,突显其无与伦比的尊贵,其迎合了现代人对生活艺术的需求,值得去珍藏、欣赏。

  由于晶瓷画的装饰效果是非常不错的,并且经过复杂的工艺,因此人们在购买的时候,格外关注其价格。晶瓷画一般多少钱?这与诸多因素有关。目前70*100的晶瓷画,价格在120-150元之间。

  一般来说,晶瓷画的尺寸越大,那么价格也就越高。我们在购买晶瓷画的时候,一定要结合房屋的面积以及高度,选择合适的尺寸。千万不要花了大价钱,最后买的画太大。

  晶瓷画的作品作者知名度,也会影响到它的价格。购买的晶瓷画是出自知名画家之手,那么价格也会高于普通画家。

  现如今购买晶瓷画的渠道是比较多的,比如说可以选择网上购买,或者厂商直销购买。这类方式的价格都要低于从专业门店购买,因为节省了中间商的价格。

  装修材料家居装饰建筑材料、选家具、选建材! 就上中国建材城(www.zgjcc.com)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