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选建材』碳纤维浴霸好不好?碳纤维浴霸灯坏了怎么维修?

   日期:2021-03-28     浏览:0    评论:0    
核心提示:  装修建材如何选?就上中国建材城  对于碳纤维浴霸,很多业主并不了解。这是第三代浴霸,比灯暖和风暖浴霸更为实用,很多功

  装修建材如何选?就上中国建材城

  对于碳纤维浴霸,很多业主并不了解。这是第三代浴霸,比灯暖和风暖浴霸更为实用,很多功能都进行了改良。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

  1、浴霸一般用于潮湿环境下且功率大,因此很多消费者会担心是否安全,加上浴霸是属于新型产品。为解决大家有这样的担心,建议先了解下碳纤维浴霸存在哪些安全隐患,然后做到心中有数。

  2、其实浴霸会发生的情况无法就两种,漏电和烧坏两种情况。避免漏电的话,只需按说明书上写的进行安装和操作,这样就不会发生漏电情况了;而烧坏的情况,大家只需在开启碳纤维浴霸时,同时开启吹风风扇,这样就不会让碳纤维浴霸在允许时发生高温从而引起烧坏的情况。

  与灯暖浴霸来比较,碳纤维浴霸用的是红外线辐射波长,这与人体自身红外线波长相似,所以会让人感觉很舒服。

  与灯暖浴霸的瞬间加热相比碳纤维浴霸加热会慢写,但与风暖浴霸相比快很多,这样更加的人性化,也更健康。

  因为碳纤维浴霸是第三代的浴霸产品,结合之前两代的优点,改善了缺点,整合出了一个能节约时间、金钱和精力的浴霸产品。

  碳纤维成为高,它是属航天科技的产物,所以碳纤维浴霸在市面上的价格比普通的浴霸价格要高出许多。

  因造价很高,很多的知名浴霸品牌都没碳纤维浴霸产品,有些消费者为买放心浴霸其实并没有购买到,还是买了普通的浴霸。

  首先准备好新的灯管。使用起子沿着板子的缝隙撬开,不要怕,撬不坏。顺利取下盖板。可以看到内部灯管。取下一边的管子,红圈的是碳纤维取暖管,绿的是照明灯。

  取下碳纤维取暖管,注意取暖管可以向卡槽里按一下,这样就有一部分空间,可以使取暖管尾部的玻璃管顺利取下,然后整个拿出取暖管。一个是注意红圈里的弹簧,我这里生锈了,另外一个诀窍是可以先向旁边移动一下,先让灯管从弹簧力出来,这样就更好取下了。照明灯管更好去,直接拿着灯座从卡槽轻轻拔出。

  安装的话就简单了,你能取下灯管就知道怎么安装了。灯管没有正负极分别,不会有差错的风险。安装好了以后,试试,是不是顺利亮灯,好了,可以安上扣板了,成功。

  装修材料家居装饰建筑材料、选家具、选建材! 就上中国建材城(www.zgjcc.com)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