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选建材』橡胶涂料优缺点有哪些?橡胶涂料选购要点

   日期:2021-03-28     浏览:0    评论:0    
核心提示:  装修建材如何选?就上中国建材城  橡胶涂料应用范围非常广,由于种类繁多,不同品种有着各自的应用领域。橡胶涂料应用范围

  装修建材如何选?就上中国建材城

  橡胶涂料应用范围非常广,由于种类繁多,不同品种有着各自的应用领域。橡胶涂料应用范围主要有各种工业,民用建筑物,屋顶,天沟,阳台,外墙,卫生间,厨房,地下室,水池,下水道,矿井,隧道,管道,桥梁灌缝,地下地上金属管道,高低温管道,保温管内外壁等防水,防潮,防腐蚀等工程。

  (1)漆膜的水蒸气和氧气透过率极低,仅为醇酸树脂的1/10,因此具有良好的耐水性和防锈性能。

  (3)氯化橡胶涂料有着很好的附着力,它可以被自身的溶剂所溶解,所以涂层与涂层之间的附着力很好,涂层即使过了一两年,其重涂性仍然很好。氯化橡胶涂料干燥快,可以在低温下施工应用。

  (1)氯化橡胶涂料由于是热塑性涂料,在干燥环境下130℃时即会分解,潮湿环境下60℃时九开始分解,所以使用温度不宜高于60~70℃。

  首先,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观察清楚日期。而且,一定要看橡胶涂料的保存情况。一般快要到保质期的涂料包装,应该会存在着一些问题。还有,一旦商家对您说处理了,就要提高警惕了,我们都清楚,以商家的理念,只有快要过期的物质,才会进行半价或者特价的处理,所以,你要当心了。

  还有,没有过期的氯化橡胶涂料,外层的保护胶水,颜色是呈现些微黄色或者是无色,而且,比较的清楚,如果胶水变了颜色,或者明显的浑浊等,说明,不是这款氯化橡胶涂料的性能质量比较差,那么就是已经过了试用期限了。

  看橡胶涂料的保护胶水是否存异物。正常的质量合格的涂料,在保护胶水上面,是不应该存在有异物的,尤其是一些漂浮的物质,而且,如果数量还比较多的话,说明橡胶涂料一定存在着一些问题。

  如果,漂浮物还比较厚的话,那么,说明已经不能再使用了。最后,还可以做个试验,取一点涂料样品,放在呈有清水容器内,然后搅动,看看水质是否还很清澈,因为一般好的氯化橡胶涂料,是不会出现浑浊的问题的。

  装修材料家居装饰建筑材料、选家具、选建材! 就上中国建材城(www.zgjcc.com)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