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选建材』抽水马桶的安装方法是什么?抽水马桶盖子怎么拆?

   日期:2021-03-28     浏览:0    评论:0    
核心提示:  装修建材如何选?就上中国建材城  首先要准备好量尺、扳手等工具,然后测量马桶盖与马桶连接处螺丝孔的距离、马桶的长度、

  装修建材如何选?就上中国建材城

  首先要准备好量尺、扳手等工具,然后测量马桶盖与马桶连接处螺丝孔的距离、马桶的长度、宽度等,确保买到合适的马桶盖。其次找到马桶、马桶盖之间的螺丝帽,用扳手卸下,拆下马桶后的螺栓,卸下马桶盖,换上新的马桶盖即可。最后检查一遍,确保不会松脱。

  1、在安装马桶盖之前,要先看看地面是否平整,并买好相同尺寸的马桶、密封软垫。此外,在安装前要先对排污管道进行全面检查,看管道内是否有泥砂、废纸等杂物堵塞,看安装地面前后左右是否水平,若发现地面不平,则要先将地面整平,将下水口锯短,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尽可能让下水口高出地面2mm-5mm。

  2、在安装马桶盖时要检查返水弯道是否有釉面,很多防水弯中没有釉面,只使用了弹性小、密封性能差的封垫,这样很容易结垢堵塞,导致漏水。此外,在挑选好马桶时,最好不要挑选太花哨的马桶,而是要看马桶质量,马桶的釉面要光洁、平滑、无缺陷,无针眼、无变形才行。

  3、在安装完成之后要看看水箱配件是否无渗漏,检查进水阀进水及密封是否正常,排水阀安装位置是否灵活有无卡阻。

  4、要试验一下马桶的排污效果,将水箱灌满水,然后冲水,若水流旋涡很急并且冲得很快,说明下水通畅,反之,要检查是否有堵塞情况。

  找到螺丝帽,用活搬手卸下来,再换上新的就行了。一般螺丝帽的位置不好找,有的在明处,有的在暗处。在暗处的螺丝帽,在马桶内靠水箱一侧,打开盖。用手伸进去,向上、向水箱方向摸过去,应该就能摸到,看是看不见的。

  更换马桶盖时只需将马桶后方的固定螺栓拆下即可进行更换;安装时反方向操作即可。大部分马桶盖是不分大小的,安装时调整两个螺栓就行了。但是也需要量好尺寸,螺丝孔距离,马桶盖的宽度及长度,再购买新的马桶盖进行更换。

  装修材料家居装饰建筑材料、选家具、选建材! 就上中国建材城(www.zgjcc.com)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