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选建材』子母合页是什么?怎么使用?子母合页和平开合页的区别介绍

   日期:2021-03-28     浏览:0    评论:0    
核心提示:  装修建材如何选?就上中国建材城  还是有所区别的,今天我们就来一同学习一下关于子母合页的相关知识,感兴趣的话就一同来

  装修建材如何选?就上中国建材城

  还是有所区别的,今天我们就来一同学习一下关于子母合页的相关知识,感兴趣的话就一同来了解一下吧。

  子母合页是合页的一种类型,通常是由不锈钢、铁、铜制作而成的,其主体包括合页片与合页轴两个部分。与其它合页不同的是,子母合页的合页片分为子页片和母页片。子页片和母页片均是安装在合页轴上且形成铰链连接的,与合页轴在一个切线方向上。子页片的形状与母页片掏空的部分相似,子页片可绕合页轴进行360度的旋转,而且还可以嵌合到母页片掏空的部分中,形成完整的一个矩形页片。

  子母合页的子页片与母页片上均有孔,可以螺丝进行安装和固定。子母合页在门框内无论是居中,还是深浅、靠边都适合安装的,不需要像平开合页那样需要开槽安装。子母合页的安装后可以使得门框和门扇缝隙大小合理,不会影响其整体的外观效果。

  子母合页一般有三种安装方式,内藏、全盖、半盖。但是总的安装方法还是比较简单的,只要把合页放在安装位置,呈一条垂直线进行安装,然后钉上镙丝固定即可。

  1、内藏安装:这种安装方式适用于门位于柜内、在柜侧板旁的安装,需要采用铰臂非常弯曲的铰链才可以便于的打开。

  3、半盖安装:半盖安装时候两扇门共用一个侧板,两者之间有一个所要求的最小总间隙,这样每扇门覆盖距离相应地减少。

  装修材料家居装饰建筑材料、选家具、选建材! 就上中国建材城(www.zgjcc.com)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