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选建材』卫浴产品有哪些?卫浴产品如何选购?知识点攻略

   日期:2021-03-28     浏览:0    评论:0    
核心提示:  装修建材如何选?就上中国建材城  卫浴产品在选购时往往也是重要环节,但是市面上卫浴品牌种类众多,很多业主也是不知道怎

  装修建材如何选?就上中国建材城

  卫浴产品在选购时往往也是重要环节,但是市面上卫浴品牌种类众多,很多业主也是不知道怎么选择,今天装修网就来跟大家详细讲讲卫浴产品选购以及

  洗脸盆是卫生间最基本的用品,洗漱时都会用到的,使用率很高。洗脸盆有台式、挂式、立柱式这三类。

  座便器的功能这个大家都知道,是我们每天都要用到的卫浴产品。主要分成座和蹲两种类型,有些比较新型座便器甚至有净身和保温的功能。

  浴缸通常是对生活品质要求较高人才会选择,款式种类非常多。功能性浴缸有泡澡和两类,普通型浴缸有坐浴和躺浴,还有各类材质不同的浴缸。

  浴室柜一般选择抽屉较多的为好,这样安放一些小物品比较方便。另外,浴室地面都比较潮湿,那在选择浴室柜时,应选挂墙式或是脚架较高的浴室柜,这样可以避免地面潮湿。

  水龙头的使用率也是非常高的,它款式更新率是非常快的。从最早的铸铁工艺到不锈钢单温单控,再到现在大家家中使用的不锈钢双温双控水龙头

  卫浴产品最早以前都是使用铜制水件、浮球灌水这两类,现在都是使用进口pvc材料和真空灌水技术了,改善了防腐、防锈、防漏这些问题。

  大家在选购时可以在光线较强的地方,从产品的侧面观察,表面出现较多砂眼和麻点的为较差,产品亮度指数高的表示材料和工艺都非常好。产品的品牌、厚度、工艺都是会直接影响釉面效果。进口釉料的产品,釉层厚的表面平坦、质地好、光度透明,视觉效果非常好。但是这类产品的透水率不好。

  选购坐厕要注意冲水方法和耗水量。坐厕的冲水方法多见的有直冲式和虹吸式两种。一般来说,直冲式的坐厕冲水的噪音大些而且易反味。虹吸式坐厕归于静音坐厕,水封较高,不易反味。

  浴缸按其制造资料分有普通钢板浴缸、亚克力浴缸、铸铁浴缸、3.5mm厚钢板浴缸几类。铸铁浴缸运用寿命长,层次高,报价较高,转移、装置较麻烦。如今国际上对比盛行的是德国产3.5mm厚钢板浴缸,由于此类浴缸外表釉面处理好不挂脏、钢板厚寿命长、装置较简单,兼具了钢板浴缸和铸铁浴缸的长处。

  面盆除外型外,消费者应重视釉面的好坏,由于好的釉面,不挂脏,外表易清洗,长期运用仍亮光如新。选择时,可对着光线,从陶瓷的旁边面多角度调查,好的釉面应没有色斑、针孔、砂眼和气泡,外表非常光滑。

  装修材料家居装饰建筑材料、选家具、选建材! 就上中国建材城(www.zgjcc.com)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