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选建材』地板打磨翻新的方法有哪些?地板打磨翻新注意事项了解一下!

   日期:2021-03-28     浏览:0    评论:0    
核心提示:  装修建材如何选?就上中国建材城  首先,开始地板翻新的第一步就是要将旧的漆层去掉一到两毫米,在现场翻新的时候还要做好

  装修建材如何选?就上中国建材城

  首先,开始地板翻新的第一步就是要将旧的漆层去掉一到两毫米,在现场翻新的时候还要做好防护遮挡措施。要确保打磨后的地板表面细腻光滑。砂纸的目数越大,颗粒就越小,打磨后留下的划痕就越不显明。

  地板打磨以后表面无比的光滑,然而不一定平整,需要用腻子粉找平(腻子是平整墙体表面的一种装饰凝材料,是一种厚浆状涂料,是涂料粉刷前必不可少的一种产品),在打磨好的地板上刮上一层腻子,涂抹均匀,等待晾干。这是第二步。

  第三步,在进行地板打磨的时候底漆调色要做好,由于地板打磨以后色彩的深浅不一样的,所以要控制好地板的上色的深浅,要保证翻新后的地板与周边的地板保持和谐统一,才能保证美观。等底漆干透后就能够进行刷面漆,漆完后就可以进行最后一步了,抛光打蜡需要用专业的地板蜡在地上涂抹,保护地板被刮破。

  在进行地板翻新之前,我们得要将房间里的家具全体移开,这样可以保证家具不沾上腻子粉,避免事后打扫,同时扫清障碍进行打磨翻新。地板漆的选择也很重要,在选购地板漆的时候,要注意看产品的耐磨机能,检查确保环保性良好。

  装修材料家居装饰建筑材料、选家具、选建材! 就上中国建材城(www.zgjcc.com)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