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选建材』卫浴产品知识分享:多功能浴霸好不好?多功能浴霸品牌推荐

   日期:2021-03-28     浏览:0    评论:0    
核心提示:  装修建材如何选?就上中国建材城  多功能浴霸相信很多业主并不陌生,在家居装修中,浴霸作为卫浴间必备的产品之一,人们在

  装修建材如何选?就上中国建材城

  多功能浴霸相信很多业主并不陌生,在家居装修中,浴霸作为卫浴间必备的产品之一,人们在选择之前一定要做好功课,那么多功能浴霸好不好?多功能浴霸什么牌子好?不如来看看装修网是怎么讲解的。

  多功能浴霸通过特制的防水红外线灯和换气扇的巧妙组合将浴室的取暖、红外线理疗、浴室换气、日常照明、装饰等多种功能结合于一体的浴用小家电产品。常见功能有照明灯暖、灯暖换气、灯暖风暖、风暖换气四种。

  传统多功能浴霸的功能多为照明、灯暖和换气。新的碳纤维多功能浴霸的功能多是照明、吹风、换气、取暖和负离子,其中负离子是近些年新开发的功能,具有净化空气、安定神经和消除疲劳的作用。

  现在很多多功能浴霸都是集成2种以上的功能,这更加符合现代人的生活需求。这里列出的的是最基本的分类,有的浴霸同时兼具照明、灯暖和换气灯多种功能。这些都是根据个人需要进行挑选。

  挂墙式多功能浴霸:安装时采取斜挂方式固定在墙壁上的多功能浴霸。一般挂墙式的风暖浴霸都是灯暖和风暖相结合的。

  吸顶嵌入式多功能浴霸:固定在吊顶上的多功能浴霸。由于直接安装在吊顶上,吸顶嵌入式多功能浴霸比挂墙式更节省空间,更美观,沐浴时受热也更全面均匀,更舒适。一般的暖风式浴霸都是以吸顶嵌入式为主。

  奥普浴霸是和名族浴霸旗鼓相当的集成浴霸品牌,自1993年奥普研制出第一台集取暖、照明、换气三功能为一体的产品,并取名为“浴霸”以来,奥普历经十多年的和销售,为全国千万用户提供了旨在改善生活的奥普浴霸,他改变了中国人千百年来室内沐浴的方式。让集成浴霸走进了千千万万的用户家中。

  宝蓝浴霸也是集成浴霸品牌中一个不错的选择,由浙江宝兰电气有限的宝兰集成浴霸,是中国驰名商标免检产品,全世界最大的浴霸基地之一,浴霸行业标准制定组长,行业第一家推出5年免费包修。是性价比很高的集成浴霸品牌。

  名族浴霸就是集成浴霸品牌里值得推荐的一个品牌,名族浴霸是上海龙胜实业有限的旗下品牌,集团在上海和温州建立了两大基地,其中国际金融中心上海拥有亚洲顶级规模的专业电器制造基地。自1993年成立伊始,便开始涉足浴霸行业,是最早做浴霸的厂家之一。因此名族浴霸的集成浴霸产品是最值得推荐的品牌之一。

  装修材料家居装饰建筑材料、选家具、选建材! 就上中国建材城(www.zgjcc.com)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