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选建材』大理石清洁剂哪个最好?大理石清洁保养方案如何实施?

   日期:2021-03-28     浏览:1    评论:0    
核心提示:  装修建材如何选?就上中国建材城  液体形态的大理石清洁剂,它是由多种新型化学试剂配置而成的,主要有表面活性剂、抛光剂

  装修建材如何选?就上中国建材城

  液体形态的大理石清洁剂,它是由多种新型化学试剂配置而成的,主要有表面活性剂、抛光剂、杀菌剂、生物酸、碱性剂、进口参透剂和独特光亮因子等等。

  配置好的大理石清洁剂有着超强的除污能力,可渗透到大理石深层清除污渍,还有很好的杀菌、抛光效果,像油漆、记号笔痕迹、油渍、胶质物等污渍都能被快速的去除干净,非常适合用在刚装修好后的保洁工作中,当然像工业污染这些地方的清洁也是可以的。

  粉末状态的大理石清洁剂其实就是细颗粒弱碱性的清洁剂,是目前最受欢迎的大理石清洁剂了,它主要是由天然介面活性磨粒搭配多种活性剂、抛光剂等等清洁原料制成的,也是比较新型的清洁剂。

  这种清洁剂得到功能是非常高效的,能去除污渍的范围是非常大的,而且对人体是没有危害的,不用担心接触到会造成皮肤损伤,不管是重油污垢、水泥垢、金属划痕、锈垢等难以清除的污垢,还是像茶渍、皮鞋划痕、木痕、鞋印、墨水印等污渍也是能快速去除的。

  购买大理石清洁剂的话也是要做好正确选择的,要选择化学性能稳定,不会与大理石发生反应的,要从外观、气味、清除石材上污染的效果、可清除性、安全性、闪点、酸碱值、稳定性、可操作性和专业检测部门的理化报告等多方面去选择。

  大理石桌子台面需要定期做清理,要避免污渍长时间的停留在大理石上面,可以经常用洗碗布去清除上面的污渍,清洗时要用冷水。

  根据不同的污渍来选择清洗方法比较好的,特别是像啤酒、葡萄酒、柑橘类果汁等这些会损伤到大理石表面的污渍清洁的话,就可以用过氧化氢配合几滴氨水调制来清洁,然后用干毛巾擦拭大理石就能恢复如新了。如果是食用油等油脂类的污渍不小心倒在大理石上的话,要用肥皂水去清洗才有效。

  1、由于大理石的天然特性一旦失去就不能找回了,所以,在清洗大理石时注意清洁剂的使用,切勿使用对大理石有腐蚀的清洁药水。

  2、必须要提醒的是,操作机械时按机械操作规程操作,禁止违章操作;另外在墙面如装有玻璃时,应小心操作,防止损坏玻璃。

  3、虽然大理石是石头,坚硬无比,但是,大理石砖也很容易进水,用干毛巾擦一下可以减少水渍。如果是釉面大理石那可以减少一大堆的维护,因为它能承受更大的损伤和污染。尽管如此,基本的清扫,吸尘,拖地板仍要坚持,只要没有泥土灰尘,大理石砖就能保持光彩。

  4、你要知道需要避开哪些事情。在人口流动比较频繁的地方最好不要使用大理石,特别是车道,厨房及其他类似的地方,这些地方会不断损害大理石砖。不幸的是,这有时也是难以避免的,所以,正确维护清洁是至关重要的。

  5、在清洁时要避免酸性物质,如醋,橙汁,番茄汁,及其他类似的液体和物质。大理石砖有很多孔隙,很容易被这些东西污染,这就是为什么清洁时要使用中性清洁剂。你可以选择温和饿肥皂,用清水清洁就足够了。当酸性物质洒在地板上时,要立即擦干净,避免留下污渍。

  装修材料家居装饰建筑材料、选家具、选建材! 就上中国建材城(www.zgjcc.com)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