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选建材』家用消毒碗柜十大品牌排名分享 消毒碗柜尺寸及选购方法奉上

   日期:2021-03-28     浏览:1    评论:0    
核心提示:  装修建材如何选?就上中国建材城  其实家用消毒柜款式类型多种多样的,但是要是选到适合自己家的也是不容易的哦!家用消毒

  装修建材如何选?就上中国建材城

  其实家用消毒柜款式类型多种多样的,但是要是选到适合自己家的也是不容易的哦!家用消毒柜类型有单门、双门及多门消毒柜等。

  有臭氧、紫外线臭氧、红外线高温、超高温蒸汽、紫外臭氧加高温等类型。其中,臭氧、紫外线臭氧属于超低温消毒,消毒温度一般在60℃以下,适合各类餐具,特别适合于不耐高温的塑料、玻璃制品。而红外线高温、超温蒸汽、紫外臭氧加高温属于热消毒或多重消毒方式,消毒温度一般在100℃以上,消毒效果好,适合于陶瓷、不锈钢等耐高温制品的消毒。

  有单门、双门及多门消毒柜。单门消毒柜一般只有一种消毒功能;双门消毒柜一般为两种或两种以上消毒方式的组合。一般来说,单门消毒柜适用于餐馆和食堂;双门则更适合家庭使用。因为家庭中的餐具一般可分为耐高温和不耐高温两类,而一般的双门柜都具有高温和低温消毒两种功能。

  目前市场上的消毒柜容积主要有30升、50升、80升、150升等规格。作为日常家用的消毒碗柜,功率不宜过大,600W是比较适宜的数值。容积方面,三口之家,选择50L-60L的消毒柜一般就够用了;4个人以上的家庭,可选择60L-80L消毒柜。

  依据小编了解到的嵌入式消毒柜尺度是不一样大的,不过两者相差也不是许多,嵌入式消毒柜有分双门和三门的,这两种尺度相差比较大,应该是买回来今后再给厨柜开孔,以免尺度出问题。关键在于消毒柜内部的设计是不是合理,通常家用消毒柜规范尺度80到100L的OK了,太大了也是糟蹋。

  立式消毒柜具有镀膜钢化玻璃柜门,紫外线+臭氧消毒方法,中温烘干技术。其功用不伤餐具,可消毒塑料制品,内式藏有滑轨可避免餐具二次污染。前置还有排气孔,有效地避免了水蒸气腐蚀小型消毒柜。这种立式消毒柜规范尺度是16L就彻底足够了。

  装修材料家居装饰建筑材料、选家具、选建材! 就上中国建材城(www.zgjcc.com)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