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选建材』灯具十大品牌都有哪些?灯具选购指南奉上

   日期:2021-03-28     浏览:0    评论:0    
核心提示:  装修建材如何选?就上中国建材城  灯饰是装饰性灯具的总称,灯具的种类繁多,造型千变万化,是家庭装修工程中非常重要的材

  装修建材如何选?就上中国建材城

  灯饰是装饰性灯具的总称,灯具的种类繁多,造型千变万化,是家庭装修工程中非常重要的材料,也是家笼装修中大量使用的装饰材料

  (1)同房间的高度相适应。房间高度在3米以下时,不宜选用长吊杆吊灯及垂度高的水晶灯,否则会有碍安全。

  (2)同房间的面权相适应。灯饰的面积不要大于房间面积的2%-3%,如照明不足,可增加数量,否则会影响装饰效果。

  灯饰在房间的顶部,不易受到污染,其表面的灰尘可用弹子弹去,注意不要用湿布擦拭金属表面的灰尘,防止磨去表面的光泽,可以用干布抹走浮土灰尘。

  白炽灯的电流是通过灯丝产生热量的,螺旋状的灯丝不断将热量聚集而发出亮光。灯丝的温度越高,发出的光就越亮。

  缺点:比较不环保。有95%的电能都耗费在了加热上,只有5%的电能才是真正转换成能见的光;而且热蒸发快、寿命较短、色温低、易受震动影响。

  荧光灯又被叫做“日光灯”,就是我们常使用的灯具。其管内包含氩气,还包含了几滴水銀,靠灯管的汞原子,由灯管內表面的荧光物质吸收紫外光后释放出可见光。

  缺点:荧光灯显色性不及白炽灯;灯光会有闪烁的现象,对人的视力会产生一定的影响;此外,过程中和使用废弃后有汞污染。

  发光原理和荧光灯无什么区别。不过,节能灯的体积相对较小,而且使用的电子镇流体积较少,频闪的现象也就减轻了许多。

  优点:光效高,是普通白炽灯的五倍多;节能性强、寿命也长,是普通灯泡的八倍左右;前面也提到过了体积小,使用起来方便。

  是一种固态的半导体器件,可以直接把电转化为光。LED是由P型半导体、N型半导体组成,当电流通过导线作用于这个晶片的时候,电子和空穴就会被推向量子阱,然后就会以光子的形式发出能量。

  装修材料家居装饰建筑材料、选家具、选建材! 就上中国建材城(www.zgjcc.com)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