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选建材』吊顶龙骨分类有哪些?吊顶龙骨间距规范要求是什么?

   日期:2021-03-28     浏览:1    评论:0    
核心提示:  装修建材如何选?就上中国建材城  木龙骨又称为木方,主要由白松、椴木、红松、杉木等树木成截面为长方形或方形的木条,也

  装修建材如何选?就上中国建材城

  木龙骨又称为木方,主要由白松、椴木、红松、杉木等树木成截面为长方形或方形的木条,也有用木板先做的。

  1、 传统木龙骨:传统木龙骨多以天然松木作为原料,天然松木的含水率多为15%左右,且遇水易翘曲;

  2、 合成木龙骨:合成木龙骨的含水率低于12%,遇水不易翘曲,强度高,与传统木龙骨相比,有一定的优势,目前,这种合成龙骨的普及率还远远不如传统木龙骨,原因是其属于新开发产品,厂家少,质量难以保证;

  3、 防腐木龙骨:随着“绿色环保”这一设计理念的深入人心,近几年木龙骨市场中又出现了一种科技含量较高的龙骨材料,称为防腐木龙骨,防腐木龙骨经过国外专业木材防腐剂和特殊工艺处理后,具有防真菌、抗白蚁、防霉变、抗水生寄生虫寄宿等特点,依据防腐处理等级的高低,使用寿命在30~50年左右。

  1、轻钢龙骨是用镀锌钢带或薄钢板轧制经冷弯或冲压而成的。它具有强度高、耐火性好、安装简易、实用性强等优点。轻钢龙骨基本分为吊顶龙骨和墙体龙骨两大类;

  2、吊顶龙骨由承载龙骨、覆面龙骨及各种配件组成,主龙骨分为38、50和60三个系列,38用于吊点间距900~1200毫米不上人吊顶,50用于吊点间距900~1200毫米上人吊顶,60用于吊点间距1500毫米上人加重吊顶,辅龙骨分为50、60两种,与主龙骨配合使用,墙体龙骨由横龙骨及横撑龙骨和各种配件组成,有50、75、100和150四个系列。

  1、生活中,所称的烤漆龙骨,即是指铁皮烤漆龙骨,铝合金龙骨亦可称之为铝合金烤漆龙骨,但是为了方便,就少说了几个字,所以烤漆龙骨则是指铁皮烤漆龙骨,铝合金烤漆龙骨则称铝合金龙骨;

  2、在材料制作上,两者不同,烤漆龙骨,原材料是铁,铝合金龙骨是由铝制作,在工艺上,两者也有不同,烤漆龙骨相对铝合金工艺更为简单,但对其制作的机器的要求却十分严格。

  如果客厅只是做局部吊顶的话一般都是运用一定的高低差做吊顶并利用灯光照明来增强空间感,那么这样的吊顶可以使用弹力布这类装饰布再加上内衬的灯光,而准备全局吊顶的客厅则建议使用轻钢龙骨的石膏板吊顶,不但造型多变而且性价比也较高,小客厅的吊顶材料可以使用石膏板或者木龙。

  厨卫吊顶选材需要考虑到以下几个重点:阻燃耐高温、耐油污易打理、防水防潮,而符合这些条件的吊顶材料有:铝扣板、防水石膏板、PVC板、杉木和集成吊顶,其中最易打理的是集成吊顶和铝扣板吊顶,而PVC板吊顶可供业主选择的花样最多,杉木吊顶则适合特定的装饰风格,例如田园、地中海等。

  其中,PVC板吊顶的价格相对来说是最便宜的,但是使用寿命也最短;价格最贵的是铝扣板和集成吊顶,而铝扣板吊顶相对来说使用寿命最长。

  阳台吊顶一般分两种情况,如果准备把阳台封掉的话,则可以和室内的吊顶材料一样使用轻钢龙骨石膏板吊顶,也可以用塑钢板吊顶,不过大部分业主们都不会把阳台封掉,这时候的阳台吊顶材料最好选择板吊顶,它的优点就是容易适应室内外环境,并且能够防潮耐高温。

  装修材料家居装饰建筑材料、选家具、选建材! 就上中国建材城(www.zgjcc.com)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