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选建材』卫生间洁具怎么选?卫生间洁具尺寸是多少?

   日期:2021-03-28     浏览:1    评论:0    
核心提示:  装修建材如何选?就上中国建材城  卫生间洁具关系着卫生间使用舒适度和便利度,在挑选上一是看质量,二是看尺寸。今天装一

  装修建材如何选?就上中国建材城

  卫生间洁具关系着卫生间使用舒适度和便利度,在挑选上一是看质量,二是看尺寸。今天装一网小编就来说说

  光泽度较高的产品,致密性越高,越容易清洁卫生;瓷质的好坏和马桶的寿命有直接的关系,烧成温度越高越均匀,瓷质越好。

  坐便器冲的干净与否和它的冲水方式有直接关系。直冲式座便器排污能力强,噪音大,而虹吸式坐便器冲水的时候避免溅水,缸体冲洗更干净。

  听水键按下去的声音是否清脆,声音越清脆越好。且冲洗时的噪音不宜过大,尤其是晚上wc也不会影响家人休息。

  一般水龙头的出水均有整流网罩,好的龙头出水口有双层滤网,使出水柔和顺畅,不飞溅,并伴有气泡,节水30%。

  与花洒一样,好龙头的表面镀铬工艺同样讲究,长久使用也光亮如新。;表面越光滑、越光亮质量越好。

  ①看表面镀层:好的镀层能在150C°高温下不起泡、无起皱,肉眼能看到越光亮细腻,镀层工艺处理得越好。

  卫生间是家中用水较多的空间之一,在选购卫生间洗脸盆柜时首先要注意的一点就是洗脸盆柜的材质,要选择防潮、防霉性能高的材质,这样在后期使用时才不用为洗脸盆柜发霉返潮而担心。一般来讲PVC材质的洗脸盆柜的防水性能比较好,并且它还具有较高的美观性,能够满足人们想要装饰卫生间的想法。

  卫生间洗脸盆柜选购时还要注意整体的风格设计要和卫生间的装修风格保持统一,这样才能提高卫生间的装修效果,在细节上体现空间的舒适度。假如卫生间的装修风格以简约为主,可以选择一些款式简洁、色彩素雅的洗脸盆柜来搭配,否则搭配不好就会给人一种不伦不类的感觉。

  首先,有一点是要说明的,那就是,卫生间是绝对不可能存在标准尺寸这一说。原因是爱好各不相同,因为除了现在样板化的都市小区之外,随处都可以看到自建房,纵然是小区,也有很多人对自己的房子进行小小的改变。所以,要说卫生间的洁具有什么所谓的标准尺寸,这是完全不可能的,大多数时候,都是看自己的喜好以及房间的设计。尽管是这样,但是卫生间洁具的标准,大多是由厂家固定的,不过,尺寸以及大小,还是各有不同,单看自己的选择了。

  最经典的卫生间三大件,就是坐便器,淋浴花洒,以及洗脸盆。那么,这三样东西的尺寸,在通常情况下它们各自是多少呢?

  根据不同户型的装修需要和日常使用习惯,适合小户型卫生间使用的洗脸盆柜尺寸一般是500mmx430mmx450mm,这个尺寸的洗脸盆柜一般都是挂盆式的,其体积和占地面积不是特别大,特别适用于小户型卫生间,因为它能节省很多的空间。而想要追求时尚美观的业主可以选择尺寸为610mmx470mmx65mm的洗脸盆柜,这种尺寸和款式是近两年才出现的,因其美观精致的外表受到大多数年轻人的追捧。

  卫生间洗脸盆柜的尺寸除了以上介绍的两种之外还有很多种,比如608mmx519mmx202mm、627mmx491mmx200mm等,这些卫生间洗脸盆柜的尺寸相差都不是特别大,选购时可以结合具体的款式设计来确定。

  淋浴房至少是800*800毫米,坐便器则是750毫米左右。这样,比较适合现代城市化居民小区的卫生间洁具尺寸。

  装修材料家居装饰建筑材料、选家具、选建材! 就上中国建材城(www.zgjcc.com)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