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公装设计』想要生意爆火装修效果是关键 干洗店装修方案七步走分享

   日期:2021-03-28     浏览:0    评论:0    
核心提示:  公装如何选材、如何设计、公装效果图、公装知识!  根据自身的条件和需求,按以下六点(信誉、设计、质量、价格、服务、保

  公装如何选材、如何设计、公装效果图、公装知识!

  根据自身的条件和需求,按以下六点(信誉、设计、质量、价格、服务、保修)逐一进行对比,您就知道该选哪家了。

  您选择了装饰后,装饰会委派设计师量房,并根据您房间的详细平面图,和您提供的资料,结合与您沟通的情况,开始给您初步设计。当然,如果是加盟连锁店的话就不用考虑店面设计方面的问题,像威特斯干洗加盟会帮你设计好,只需要装修按照图纸装修就可以了。

  在对比各家的方案和报价之后,选择满意的装饰,在双方对设计方案及预算确认的前提下,签定装修工程施工合同,明确双方的权利与义务。

  施工阶段一般需要一到二个月,施工过程中,您只需按照装饰,在动工前提供的施工进度表,按计划来安排你的宝贵时间(施工材料进场、分项检验等要点时来现场),平时该干什么还是干什么。

  交工时,您还是有必要看一看、试一试、摸一摸比较妥当,要分工种逐一检查,木工活、瓦工活、油工活、水电活发现不满意的地方,要限期改正。

  装修材料家居装饰建筑材料、选家具、选建材! 就上中国建材城(www.zgjcc.com)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