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选建材』红檀木地板好不好?红檀木地板的优缺点有哪些?

   日期:2021-03-28     浏览:0    评论:0    
核心提示:  装修建材如何选?就上中国建材城  红檀香地板的优点:红,红檀香地板的红,色泽纯正,看上去非常喜庆。而略直的孔雀状条纹,丝

  装修建材如何选?就上中国建材城

  红檀香地板的优点:红”,红檀香地板的红,色泽纯正,看上去非常喜庆。而略直的孔雀状条纹,丝丝延展,纹理交错,显示着尊贵、典雅、古朴的卓越风格,与浅色系家具或者红木家具搭配相得益彰。“檀”,梵语是布施的意思。在材质坚硬、香气宜人、色彩绚丽的优点之外,还能辟邪治病,故以“檀”称之。“香”,“疏影横斜水清浅,暗香浮动月黄昏”。香是红檀香地板最大的优点,红檀香地板,香味绵长,有提神醒脑、杀菌抗菌的作用。

  1、 我们在红檀木地板上面走时,尽量要穿布质的拖鞋或者赤脚也可以,还要给我们的家具脚上垫上垫子,避免硬物对地板造成的刮伤问题,还要家里一些比较重的东西掉落,这也可能会造成地板塌陷等问题,如果我们家中养着一些宠物,我们要想办法解决掉它们对地板的破坏。

  2、 我们地板要避免一些油漆、或者墨汁等难以清洗掉的东西掉落上面。如果被污染了我们可以用专业清洗剂去清洗,如果是果汁、血迹等一些较容易清洗的就可以使用清水和干净的棉布去擦拭就好了。切记不要用一些带有腐蚀性的液体去清洗。

  3、 有些人们的房子阳光以及雨水直接从窗户就进入屋子里面,这对地板产生的伤害是非常大的,阳光的暴晒会导致表面油漆迅速老化,并且水分的失散会导致地板的裂开,水分过多会导致木制材料的膨胀,导致地板变形等很多很多问题。

  装修材料家居装饰建筑材料、选家具、选建材! 就上中国建材城(www.zgjcc.com)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