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选建材』实木地板保养用油还是蜡?哪种保养方法效果最好?

   日期:2021-03-28     浏览:0    评论:0    
核心提示:  装修建材如何选?就上中国建材城  过去人们在对木地板进行保养的时候,经常会使用到蜡,不过使用地板蜡存在的问题也是比较

  装修建材如何选?就上中国建材城

  过去人们在对木地板进行保养的时候,经常会使用到蜡,不过使用地板蜡存在的问题也是比较多的,它的不足之处主要是体现在这几个方面:

  1、使用不方便:需要有专业人员操作,像100平方米地板需要5个人工作两天才能完成,操作难度非常高。

  现在人们已经意识到了地板蜡存在的不足之处,因此他们在对木地板进行养护的时候会选择精油。精油是一种很不错的木地板保养品,它的优点主要是体现在这几个方面:

  1、使用方便:不是专业人员也是可以使用的,像100平方米使用精油只需要60分钟就可以打完了。

  木地板和其他材质的地板相比,更加的娇贵,因此大家在平时生活中应该适度的养护。除了对木地板进行精油保养之外,大家还是需要注意这几点:

  2、地板不要经常用水擦,擦地的时候抹布要尽量干燥,并且开窗户或者是空调让地板干透,同时可以用除尘拖把清理。

  装修材料家居装饰建筑材料、选家具、选建材! 就上中国建材城(www.zgjcc.com)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