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选建材』地板胶铺贴工艺是什么?地板胶铺贴人工价格怎么算?

   日期:2021-03-28     浏览:0    评论:0    
核心提示:  装修建材如何选?就上中国建材城  1、地板胶的铺贴方法虽然很简单,但在施工安装时还是要仔细,不能马虎。首先是吧地面清

  装修建材如何选?就上中国建材城

  1、地板胶的铺贴方法虽然很简单,但在施工安装时还是要仔细,不能马虎。首先是吧地面清洗干净,然后找平地面之后,再用干毛巾把灰尘擦拭干净。接下来是精准测量房间尺寸,再然根据房间测量出的尺寸大小,来剪裁地板胶,我们剪裁下来的地板胶大小可以比测量数据大一些。

  2、剪裁之后根据房间的装修设计图、房间大小以及地板的规格来进行分格定位,在地板表层上弹出中心的十字线以及拼花来进行分块,要注意的是墙面上弹出的线条一定要清细、准确。

  在铺贴之前可先预铺一下,把每个板材的安装位置先确定好,并在板上做好标记,胶水是地板胶的施工时不可确定的,涂胶是整个铺贴过程中最关键,涂胶的时要按照地板尺寸在地上涂胶,一块一块按顺序铺贴,一边铺一边压,以免地板胶与地面之间留有气泡。

  如果是地板胶的接缝处,必须要留有10公分不涂胶水,以便后面的接缝处理。接缝处通常都是采用重叠的方式来拼贴,然后去除裁下的边条,再用接缝液沿接缝薄薄涂上一层,使地板胶的铺贴更美观。

  3、地板胶铺贴完成后,一定要全面检查一遍,看看地板胶是否有出现气泡和平整度不好的现象,如果有产生气泡的现象,可以使用注射器插入地板胶内,把空气给吸出,然后再把地板压实。

  1、地板胶在铺贴完工后,可能会出现色差的现象,所以在地板胶施工之前,一定要先对地板整体的试铺一遍,花纹色调一致的地板胶放于客厅或是过道比较明显的地方,使整体的美观度协调。

  2、因为地板胶在铺贴以后就很难再进行返工,所施工之前的准备工作一定要做好,例如地面的找平、地面的清洁等。

  塑胶地板的价格差距较小,质量好的塑胶地板价格在:45元-80元之间。再加上塑胶地板的辅料和一些人工费用价格就在:100元-120元之间。施工10每平方米,包辅料40元每平方米左右,地方价格不一样的,具体还是到装修咨询吧。

  装修材料家居装饰建筑材料、选家具、选建材! 就上中国建材城(www.zgjcc.com)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