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选建材』家用地毯材质哪种好?怎么清洗地毯?有哪些技巧?

   日期:2021-03-28     浏览:0    评论:0    
核心提示:  装修建材如何选?就上中国建材城  混纺地毯比羊毛轻,保湿性能好,手感近似羊毛,经过难燃处理后不易燃烧。它可以克服纯毛

  装修建材如何选?就上中国建材城

  混纺地毯比羊毛轻,保湿性能好,手感近似羊毛,经过难燃处理后不易燃烧。它可以克服纯毛地毯不耐虫蛀及易腐蚀等缺点,具有吸音、保温、弹性好等特点,价格低于羊毛地毯。

  化纤地毯的化纤是一种高分子的化学结合品,品质与触感似羊毛,耐磨而富有弹性,经过特殊处理之后,可具有防火、防污、防静电、防虫蛀等特点,价格较实惠。

  腈纶地毯在家庭使用中比较常见,其价格实惠、耐用性强,而且也易清洗。此外,腈纶有人造羊毛之称,具有不易染色、色泽鲜艳、抗菌、耐光、不怕虫蛀、蓬松以及柔软度高等特点,非常适合用作地毯材质。

  除了常见的尘埃靠吸尘器清洗外,对于部分有严重污渍的地方,可以使用专业的地毯干洗剂清洗。一般这种干洗剂在市面上都是有卖的,但如果家里实在没有这些,就可以选择用食盐兑水来清洁。清洗的过程应当轻轻的擦拭,水要用得适量,不能太多。此外,清洗之后应当及时拿去太阳下通风晒干。

  先用干的抹布吸干地毯上的咖啡水渍。然后用适量的白酒均匀涂抹在有污渍的地方,等一段时间后再用干毛巾擦拭干净即可。

  对于地毯上存有的宠物异味清洗,可以在适量的温水里加醋,然后将干净的抹布浸泡在温水里,过一阵子再将抹布拧干,在地毯上整体擦拭一两遍。清洗完了之后要将地毯干燥。

  山花是我国知名的地毯品牌,始创于1982年,一直以中国传统艺术设计风格的地毯作为主营产品。它凭借良好的发展,连续37年位列市场的首位,还先后通过了ISO14001:2004、GB、T28001:2001等管理体系的认证。

  海马是我国知名的地毯品牌,始创于1958年,多年来专注于高档纺织类地毯的开发,并以专业化的设计和先进的管理体系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产品的设计风格也使得它在市场上的销量连续多年处于领先地位。

  华德始创于1986年,是我国知名的纺织用品研发商,是一个将产品的设计、开发、制造、销售和出口等环节集于一体的多元化企业,在市场上享有非常好的口碑,有着“国际环保地毯”的美誉。

  东升是我国知名的机织产品品牌,始创于1998年,一直是以地毯作为主营产品,在国内还专门设立了多个研发基地和出口基地,每年的地毯年产量更是高达2300万平方米,销量在市场上处于领先地位。

  东方是我国知名的纺织用品品牌,始创于1994年,一直专注于地毯的研发,将产品的设计、开发、和销售等环节集于一体,致力于用完善的制度和设施带给顾客优质的产品,同时还率先通过了ISO9001体系的认证。

  装修材料家居装饰建筑材料、选家具、选建材! 就上中国建材城(www.zgjcc.com)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