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选建材』橱柜石英石台面品牌有哪些 了解清楚再选购也不迟

   日期:2021-03-28     浏览:3    评论:0    
核心提示:  装修建材如何选?就上中国建材城  石英石台面是现在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材料,但是现在市面上的品牌也有很多,今天小编就

  装修建材如何选?就上中国建材城

  石英石台面是现在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材料,但是现在市面上的品牌也有很多,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下

  1、中迅(广东省着名商标,广东省品牌,大型现代化企业,规模的产业面材基地之一,广东中迅新型材料有限)

  2、吉祥ZWM(石英石十大品牌,中国建材工业协会会员单位,拥有雄厚技术力量的大型建材企业,上海吉祥建材集团有限)

  3、宝丽石(创于1998年,人造石业具影响力品牌,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法尔胜泓昇集团旗下,珠海宝丽石建材科技有限)

  4、中旗·赛凯隆(石英石高端品牌,业内享有极高美誉度,中国人造石/英石的大企业之一,广东中旗新材料科技有限)

  5、欧雅典ORDAN(创于1998年,中国具规模的人造石、石英石基地和出口基地之一,佛山市顺德区欧雅典建材制品有限)

  6、富家石(创于1994年,拥有先进技术工艺,产品远销全球,集研发、、销售实体面材的高科技企业,东莞富家石建材有限)

  7、BITTO必图(十大石英石品牌,全球高端台面典范,拥有悠久经验的人造石实体面材专业制造企业,必图实业(东莞)有限)

  8、美雅特(装饰行业推荐品牌,人造石品牌,规模实力的石英石大型制造企业,上海美雅特实业有限)

  1、它的面材是无辐射性的,所以可说是属绿色环保产品:且由于石英石是采用天然石结晶矿产,它是上丰富的无机材料之一,它的si02的含量达到99.9%以上,在的过程中将对人体仅有危害的重金属等放射性元素严格控制在允许范围内,它的开采与使用及都不会对人体和环境造成不良影响,所以这和食物及人体按触都不会有负面作用。

  2、石材色彩一致且不褪色,也不会变色的:石英石多是以矿物质颜料为主,所以与石材色彩一致,不在强日光下进行长时间局部对比照射,肉眼很难观察到其颜色变化,另外,整个石英石在过程中,采取的是全程自动化控制设备,使得产品色彩标准的统一化率极高。在室内长期的日常生活使用过程中也不会因氧化、老化、腐蚀、热物接触等原因而致褪变色彩和光泽。

  4、抗污染性强,不易渗透污渍:因为经过几十道复杂的表面处理方式,所以其表面结构极为严密,该产品细密无孔,吸水率几乎为零;一般厨房用的油、酱、茶、果汁、咖啡、酸、碱等物质都不可能渗透,所以抗污性极强。

  5、抗菌:因为其表面层和材料内部同样致密均匀,无毛细孔和缝隙,加之内置一定的抗菌素,故杜绝的细菌的滋生、安全洁净,可与食品和皮肤等直接接触,有益食品卫生和人体健康。

  6、不易断裂:该产品厚度达到20mm。而国内大多仍使用15mm厚度的板材,甚至偷工减料实际厚度只有13mm,在遇到外力的影响下容易断裂。新华新联石英石已经与品牌同步接轨,从原材料、、产品质量上把关,使之开裂系数达到0.3%。

  以上就是装修网给大家分享的关于橱柜石英石台面品牌以及石英石台面橱柜好不好的相关内容,关注装一网了解更多装修知识

  装修材料家居装饰建筑材料、选家具、选建材! 就上中国建材城(www.zgjcc.com)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