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选建材』厨房水槽单槽和双槽哪个好用?厨房水槽安装及选购奉上

   日期:2021-03-28     浏览:0    评论:0    
核心提示:  装修建材如何选?就上中国建材城  对于业主而言,厨房的装修与日后吃饭有着很大的关联,所以一定要做好厨房水槽的选购。接

  装修建材如何选?就上中国建材城

  对于业主而言,厨房的装修与日后吃饭有着很大的关联,所以一定要做好厨房水槽的选购。接下来,我们就一起了解

  单槽相对于相同面积的双槽来说,整个容量更大,能放下更多的东西,像比较长的青菜还有比较大的锅子,都可以直接放到单槽里洗,双槽就比较鸡肋了。

  1、买单槽的时候,有一些配套的小配件和工具,比如沥水架、盆中盆,有的还有隐藏式刀架,会让水槽使用起来更方便。

  大小槽的设计比普通双槽会好很多,容量显得更大,大槽的长款最好能在35cm以上,因为一般炒锅的尺寸都在28cm-34cm之间。

  不锈钢材质水槽的使用范围是最广泛的,其金属的质感能更好地融入到厨房的整体风格之中。不锈钢材质的型号被分为很多种,其中最适合制造水槽的是欧洲304不锈钢,它耐腐蚀、抗氧化、韧性好、坚固耐用。

  花岗石(石英)水槽,由花岗岩(石英)中最坚硬的高纯度石英材料混合了食品级高性能树脂,经高科技工艺高温压铸而成。花岗岩水槽可以有效杜绝划痕与污垢,还可耐300摄氏度的高温而不褪色。这种材质的厨房水槽原材料环保,无毒、无辐射。

  人造石通常被用于橱柜的台面,它色彩丰富,可搭配多种风格的橱柜。只是质地不如不锈钢材质坚硬,在使用时要避免刀具或硬物的磕碰,以防划伤表面或破坏光洁度。人造石水槽每次使用后都需要将存留在表面的水渍用布轻轻擦掉,若长时间不清理,很容易造成顽固的污渍。

  装修材料家居装饰建筑材料、选家具、选建材! 就上中国建材城(www.zgjcc.com)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