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选建材』开关插座哪个牌子好?开关插座十大品牌排名分享

   日期:2021-03-28     浏览:0    评论:0    
核心提示:  装修建材如何选?就上中国建材城  西门子集团成立于1847年,是世界最大的机电类之一,总部位于德国。作为一家上市,西门子

  装修建材如何选?就上中国建材城

  西门子集团成立于1847年,是世界最大的机电类之一,总部位于德国。作为一家上市,西门子牌产品已远销全球各个和地区,均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认可。

  松下插座是松下电器有限旗下品牌,成立于1918年,日本品牌,全球知名品牌。松下插座产品外观及内在结构技术方面独具一格,以借助其品牌实力等优势,在全球电器市场占据了主导地位,其优良的品质得到了广大消费者所认可。

  公牛集团成立于1995年,在电器行业中具有一定的口碑。而公牛插座作为国内领先品牌,其独特的设计满足了不同插头的使用,同时牛插座还开启超功率保护装置和儿童保护门等功能,赢得了广大消费者所青睐。

  飞雕插座是飞雕电器集团有限旗下品牌,成立于1987年,在行业中算是老牌了,经过多年的发展,飞雕牌产品各类丰富,在全国拥有多家销售网点,深受市场青睐。

  罗格朗是全球电气行业中的领导品牌。法国罗格朗集团成立于1860年。2000年TCL-罗格朗开关插座进入中国电器市场,占据中国电器市场的重要位置。

  朗能的产品价格实惠,虽然其在企业历史上并不其他的一些大企业,但经过多年发展,朗能的企业竞争力同样令人惊叹。质量非常的有保障,这也是一直深受大众喜爱的原因。

  龙胜是浙江龙胜电器有限的品牌,是浙江著名商标,被称为家庭水电系统专家,专业化程度很高,龙胜的发展速度十分惊人,在长期的发展中,龙胜积累了十分丰富的经验。

  创立于1916年,至今已有一百多年的时间了,是一家覆盖专业低压电器以及其附件、灯具为主,产品还包括了楼宇控制系统、只能系统等多元化产品。

  创建于1920年,至今快有近百年的历史了,它是一款具有革命意义的高压断路器,得到了国际很大的声望。同时梅兰日兰的高压和低压创新技术不断改善着配电领域的安全性以及舒适性。

  装修材料家居装饰建筑材料、选家具、选建材! 就上中国建材城(www.zgjcc.com)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