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选建材』双人浴缸尺寸规格是多少?认准双人浴缸价格加以选购!

   日期:2021-03-28     浏览:0    评论:0    
核心提示:  装修建材如何选?就上中国建材城  对于很多人来说,浴缸是非常解压的存在,不管多么疲惫,在充满热水的浴缸里沐浴一番,都

  装修建材如何选?就上中国建材城

  对于很多人来说,浴缸是非常解压的存在,不管多么疲惫,在充满热水的浴缸里沐浴一番,都能满血复活。不过,

  椭圆形的双人浴缸一般规格为:1860*1400*780mm、1800x1200x740mm、1700*1100*680mm、1800*1500*700mm、1800*1800*580mm,双人浴缸的长度至少不能低于1.7m,否则就会影响泡浴的效果。椭圆形的浴缸线条圆润,设计轻巧,符合人体学,是最为常见的浴缸,也是最适合亚洲人体型的一种浴缸。

  方形的双人浴缸一般有1.7m到2.0m,长度 一般不能低与成人的高度,以免双人泡浴造成拥挤的麻烦。方形的浴缸占用的空间较大,外部则为直边设计,而内部的一般为光滑柔和的曲面,更能符合人体曲线,在泡浴时达到放松消除疲劳的效果。

  心形的双人浴缸一般形状不太规则,且占用空间较大,但胜在设计造型可爱,深受女性的青睐。这种形状的浴缸非常适合放置在边角或浴室的死角,充分利用空间,但是这种不规则的造型在购买前一定先量好浴室的尺寸。

  选购双人浴缸时,要先了解尺寸、格局等等,双人浴缸要和卫浴间的洁具相协调,对于有孩子和老人的家庭,可以选择嵌入式浴缸,方便沐浴。

  装修材料家居装饰建筑材料、选家具、选建材! 就上中国建材城(www.zgjcc.com)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