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选建材』地砖干贴好还是湿贴更好?地砖干贴与湿贴有什么区别?

   日期:2021-03-28     浏览:0    评论:0    
核心提示:  装修建材如何选?就上中国建材城  地砖理论上讲应该采用干贴法,把基层浇水湿润后,除去浮沙、杂物。抹结合层,使用一比三

  装修建材如何选?就上中国建材城

  地砖理论上讲应该采用干贴法,把基层浇水湿润后,除去浮沙、杂物。抹结合层,使用一比三的干性水泥沙浆,按照水平线探贴平整,把砖放在沙浆上用胶皮锤振实,取下地面砖浇抹水泥浆,再把地面砖放实振平即可。采用干贴法有效地避免了地面砖在贴装过程中造成的气泡、空鼓等现象的发生,但是由于地面砖干贴法比较费工,技术含量较高,所以一般干贴法要比湿贴法的费用高很多。

  地砖湿贴是目前采用较为广泛的铺贴方法,和干贴的区别在于,湿贴是将三分之一的干性水泥砂浆换成普通水和普通的水泥砂浆。不过采用湿贴很容易造成空鼓和起泡现象,会影响到地砖的使用寿命的。湿贴的优点是施工方式建议,价格也不贵,所以现在仍有不少人是用的湿贴方式。

  1.地砖选择干贴施工的话,平整度会比湿贴更好控制。因为干硬性砂浆上面的地砖一旦调整好后,就不会轻易的滑动,但是,选择湿贴施工的话会因砂浆内水分多,导致施工时调整好的地砖可能会被扰动。

  2.干贴很少会出现气泡的情况,其砂浆的水分比较小,所以不容易出现空鼓或者瓷砖脱落的情况,而湿贴的话,想必大家都知道,水分比较多,所以等水分干掉的话,就很容易出现空鼓的情况!

  装修材料家居装饰建筑材料、选家具、选建材! 就上中国建材城(www.zgjcc.com)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