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选建材』卫生间不铺瓷砖怎么装?分享3种新做法简单又好用!

   日期:2021-03-28     浏览:0    评论:0    
核心提示:  装修建材如何选?就上中国建材城  ?装一网搜集整理了三种卫生间不铺瓷砖的新做法,家里有老人小孩的再也不用担心瓷砖光滑

  装修建材如何选?就上中国建材城

  ?装一网搜集整理了三种卫生间不铺瓷砖的新做法,家里有老人小孩的再也不用担心瓷砖光滑易摔倒的问题啦!

  首先跟大家介绍的是地砖开拉槽,这种方式主要针对的是下水速度而言,相信大家都会有这样的体验,在卫生间用水过多是很容易出现堆积的现象,有时候甚至会影响到整体的室内环境,并且容易出现老人小孩摔倒的危险,所以此时在家里安装开拉槽就显得尤为重要了,它可以加速下水的速度,保卫生间的干燥。

  很多人就会想问,如何实现开槽呢,其实这比想象中要简单很多呢,只需要在卫生间瓷砖上划出小方块,使中间的瓷砖高于周围部分,这样水滴落在瓷砖上就可以以更快的速度流入下水道,不用担心卫生间长时间积水所带的危险,以此来保证使用卫生间时的安全性,使家人的生活更加方便安全。

  当然如果更加注重生活品质的朋友,可以考虑在卫生间安装鹅卵石,鹅卵石凹凸不平的形状不容易积水,同时可以起到足底的效果,在洗澡时享受过程,放松身心,带来舒适体验,同时铺设鹅卵石也不容易摔倒,这样就可以达到一举多得的效果。

  同时,如果有家庭想要让卫生间变得美观大气,可以考虑铺设木地板,值得注意的是,使用的木地板一定要具备防水功能,不然容易出现腐蚀等现象,在铺设的时候木板之间要留足空隙,这样才不容易出现积水的现象,安装木地板冬天走在上面也不会觉得寒冷,使用起来十分舒心,但木地板一定要勤加打理,不然出现腐蚀等现象会影响美观性。

  装修材料家居装饰建筑材料、选家具、选建材! 就上中国建材城(www.zgjcc.com)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