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选建材』石膏板吊顶多少一平方 师傅带你了解市场行情

   日期:2021-03-28     浏览:0    评论:0    
核心提示:  装修建材如何选?就上中国建材城  在近几年家庭装修中,石膏板使用越来越广泛,而且石膏板的装修效果也非常好,成为了现在

  装修建材如何选?就上中国建材城

  在近几年家庭装修中,石膏板使用越来越广泛,而且石膏板的装修效果也非常好,成为了现在装修的必要材料,那么你知道现在

  看要用多厚的石膏板,一般来说分9mm跟12mm两种,价格分别是18、37每张,品牌的线元不等。看要用什么材料充当龙骨,一般来说分木方与轻钢两种,分别是防腐木方25一捆四根(400*25*25),轻钢8块钱一根主龙骨30mm宽。平均每平米木方10块钱,轻钢12块钱。辅料,汽钉钢钉,干挂钉,白乳胶等,超过100平米,每平米不到2元。工费,这个差距比较大,普遍来说面积超过100平米,平顶40,造型顶(带灯池或凹凸造型的)60一平米,如果是大型城市有可能更高一些。

  石膏板以石膏为主要材料,加入纤维、粘接剂、改性剂,经混炼压制、干燥而成。具有防火、隔音、隔热、轻质、高强、收缩率小等特点且稳定性好、不老化、防虫蛀,可用钉、锯、刨、粘等方法施工。

  2、装饰石膏板:以建筑石膏为主要原料,色调图案逼线、石膏空心条板:同样以建筑石膏为主要原料,是一种轻质板材,安装时不需要龙骨,主要是用在内墙和隔墙。

  4、纤维石膏板:除了建筑石膏为主要材料外,还掺入了适量纤维增强材料,其抗弯度比纸面石膏板强,也可以用在内墙和隔墙,此外还可以代替木质材料制作家具。

  5、看:在明亮的光线下,观察板材,表面光滑平整、无孔、无污、无痕、没有裂纹缺觉、色彩均匀、图案完整,侧面质地严实、无空鼓,就是比较好的。

  6、看标志:包装箱上都会有产品的名称、商标、质量等级、制造厂名、日期以及防潮、小心轻放和产品标记等标志。

  8、量:量平面度与直角偏离度,尺寸允许有偏差,但是要符合合格标准,偏差过多,装饰起来表面的拼缝就会不整齐、表面凹凸不平。

  装修材料家居装饰建筑材料、选家具、选建材! 就上中国建材城(www.zgjcc.com)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