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选建材』微波炉如何使用?微波炉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

   日期:2021-03-28     浏览:0    评论:0    
核心提示:  装修建材如何选?就上中国建材城  2、微波炉放置的位置要离其他电器远一些,比如电视机、音响, 也不要离水源或水池太近,

  装修建材如何选?就上中国建材城

  2、微波炉放置的位置要离其他电器远一些,比如电视机、音响, 也不要离水源或水池太近,以免粘上水。

  3、在使用前,应先检查所用器皿是否适用于微波炉。因为微波炉不能用金属器皿, 可用于陶瓷、耐热玻璃加热。

  微波炉是利用微波辐射进行加热的,食物中一般都含有一定水分,而水是由极性分子组成,这种极性分子会随着微波磁场的变动而变化。食物中极性分子会和相邻分子间相互作用,使水温升高,食物的温度也随之升高。使用微波加热食物,其内部也会同时的被加热,整个物体的受热就会更加的均匀,升温的速度也会加快。

  2、日常使用后,马上用湿擦布将炉门上、炉腔内和玻璃盘上的脏物擦掉,这时最容易擦干净。若污垢严重时,也允许用中性洗涤剂或肥皂水擦洗(不允许冲洗)。但禁止用香蕉水、汽油以及硬质的布或毛刷擦洗。这样会破坏漆层,导致炉腔生锈。

  5、忌将肉类加热至半熟后再用微波炉加热:半熟品存在细菌,二次加热时,时间短,不能将细菌全部杀死。

  装修材料家居装饰建筑材料、选家具、选建材! 就上中国建材城(www.zgjcc.com)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