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选建材』墙面漆哪种好?墙面漆颜色及刷墙面漆的步骤介绍

   日期:2021-03-28     浏览:0    评论:0    
核心提示:  装修建材如何选?就上中国建材城  可分为表面平整光滑的平面涂料、表面呈砂料状装饰效果的砂壁状涂料、形成凹凸花纹立体装

  装修建材如何选?就上中国建材城

  可分为表面平整光滑的平面涂料、表面呈砂料状装饰效果的砂壁状涂料、形成凹凸花纹立体装饰效果的复层涂料。

  可分为有机涂料、无机涂料、有机-无机复合涂料,有机涂料包括溶剂型、水乳型及水溶性有机涂料,无机涂料包括传统的水泥、石灰等。

  如果是在炎热的夏天装修,刷墙面时选择冷色调的,比如蓝色、浅绿色等,会给人一种清凉的感觉;如果在寒冷的冬天刷墙,尽量选择暖色调的,比如橙色、黄色等,让人感觉暖暖的,很温馨。

  年轻人居住的房间,颜色以亮丽、青春的为好,比如天蓝色、淡红色等,显得朝气蓬勃一些;中老年人的房间则适合刷深一些颜色的墙面,比如褐色之类的。

  如果家具的颜色都是比较淡雅清新的,浅绿、浅黄等,墙面的颜色也要搭配起来,一般的也要选择浅颜色的,比如橙色等,这样看起来比较顺眼一些。

  墙面的颜色一般要长时间存在了,因此在选择粉刷的颜色时要仔细一些,不要选择乍一看好看,而不耐看的颜色,比如紫褐色、深灰色等。比较耐看的颜色是粉色、浅蓝色等浅色的。

  装修材料家居装饰建筑材料、选家具、选建材! 就上中国建材城(www.zgjcc.com)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