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选建材』墙面防潮涂料有哪些?墙面防潮处理工艺奉上

   日期:2021-03-28     浏览:0    评论:0    
核心提示:  装修建材如何选?就上中国建材城  墙面设计对家装效果有着直接的影响,而墙面一旦返潮,不仅装饰效果不美观,还会影响家庭

  装修建材如何选?就上中国建材城

  墙面设计对家装效果有着直接的影响,而墙面一旦返潮,不仅装饰效果不美观,还会影响家庭氛围。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

  1、涂料,对于室内墙面的防潮,有两种选择,一是对于防潮墙体外部形成防潮膜,阻挡潮气侵入,当然,如果出现防潮膜的破损,就会失去防潮效果。二是使用防潮涂料,这种方法会长久的防潮防霉。

  2、防潮涂料又名防潮液,具代表性的防潮涂料是好邦工,好邦工能有效渗透进墙体中,干后为透明的膜状,具有防潮防霉,硬度高,不黄变等特点。相对于其他防潮品牌,更具有环保、长效防潮、持久亮光、易施工、用处广等,是您墙面防潮的。

  3、防水砂浆防潮层,墙身防潮层在迎水和潮气间抹灰15--20MM厚的水泥砂浆,然后在到两旁涂以沥青。

  4、壁纸在多年的发展至今,也出现了以天然材料和织物材料做的壁纸,对于木材等天然材料具有良好的呼吸功能,可以透气,更好的防潮防霉,不会再出现壁纸里长蘑菇的惊人事件了。还有织物壁纸,以棉麻和动物毛作为原材料进行制造,是一种性价比较高的装饰选择。

  5、防水卷材用于墙体、公路、屋面等处,是一种能防雨、防水渗透的柔性建材。由于材料不同,因此主要由沥青防水卷材或高聚物改性沥青防水卷材构成。具有耐水性和抗断裂等特性。但卷材会截断砌体,所以不适合用于水平防潮。

  6、板材,防潮板是由木材压合成的。中间添加了胶体,对于浸泡防潮处理后的防潮板,在板材表层存在一层防潮层,可以隔绝空气中的湿气,更好的保护墙体不受潮。

  7、防潮瓷砖也是不错的选择,具有厚重的釉面层,吸水率低。瓷砖孔密集。这些特点都能让家装环境更加的防潮防霉。

  相信在很多人的家中都会遇到这样的状况,墙面湿哒哒的,这时不妨运用一些单调剂、活性炭进行防潮、吸湿,在超市中会有不少专用于防潮除湿的单调剂,比方说吸湿盒、除湿包等。

  这类产品就像吸尘器一样,能将湿湿的气体聚合到一起,待湿气很多时就会变成水,再运用空调除湿,一般来讲,家用空调都有除湿的功能,只是收效比较慢,通常需要两三个钟头,会使屋内的人感到严寒。

  用一个小布袋装一些石灰,然后将其扎好,放到屋内的各个角落,尤其这类产品自身具有吸潮的效果,所以可减缓室内湿润的状况,另外石灰还具有消毒成效,而竹炭除湿可重复运用,但是得多用,少了效果就不怎么好了。

  当墙面上出现霉污时,建议先用牙刷将其去除,接着再用沾有酒精的布慢慢擦拭,这样就能让墙面变得干净整洁了,同时还能防止霉菌滋生,另外也可用漂白粉加水按1:99的比例,分配成水剂,倒进喷水瓶,喷在发霉的墙体上,也能去除霉渍。

  众所周知,潮湿的空气对墙面危害十分大,所以首先要防止这类气体进入室内,尤其是在一些南风天,千万要记得紧闭家中窗户,不给潮湿空气潜入室内的机会,一般建议在早晚要及时关窗。

  在天气潮湿时,千万别偷懒,记得要随时查看家中墙壁的湿度状况,若是发现墙壁上已经存在有凝结水汽,这时要及时采取应对的措施,避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建议借助干抹布、抽湿机、冷气机等吸走墙体上的水分。

  装修材料家居装饰建筑材料、选家具、选建材! 就上中国建材城(www.zgjcc.com)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