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选建材』无水箱马桶是什么?无水箱马桶和有水箱马桶哪个好?

   日期:2021-03-28     浏览:0    评论:0    
核心提示:  装修建材如何选?就上中国建材城  无水箱马桶充分利用城市自来水水压并应用流体力学原理,使冲洗的水量和冲洗的动能巧妙匹

  装修建材如何选?就上中国建材城

  无水箱马桶充分利用城市自来水水压并应用流体力学原理,使冲洗的水量和冲洗的动能巧妙匹配,冲洗水量一般在1-3升之间,节水效果可达50%以上,不仅杜绝了有水箱坐马桶因水质可能污染而产生的异味外,还有效地节省了建筑空间约10-20%。

  无水箱马桶外形豪华典雅,产品设有防止水倒流技术,防止或杜绝了因事故或人为停水时造成的负压使得污水倒流到城市自来水管网污染自来水质事件的发生。使用无水箱马桶时,用户不仅能自行设定红外线自动冲洗的水量,还配有可由用户自行调节水温的移动式卫生清洗器。

  因无水箱节水马桶没有水箱,完全依靠城市自来水供水压力来完成冲洗,因此无水箱马桶只能适用于有城市自来水管网的城镇地区和虽然无自来水管网但能通过设置水泵进行局部提升加压的自备用水(须符合自来水水质标准)的管网系统。

  1、相比较需占用一定地面空间的传统马桶,无水箱马桶其紧凑的尺寸能为洗手间提供更多设计所需的空间,这是一些家庭中卫生间小的理想选择。

  3、与传统的马桶相比,无水箱马桶从另外一个角度上来说更环保。因为一般的传统马桶经常会因为水箱漏水的问题白白浪费水资源,而无水箱马桶由于没有水箱,且装水速度也很快,因此从根本上就杜绝了部分水资源的浪费。

  1、与传统马桶相比,无水箱马桶对安装环境有着严格的要求。首先,无水箱马桶需要有高水压才能实现理想的冲厕效果,但问题是,并非所有的住宅建筑物都符合这个要求,这就是为什么它们仅仅常见于大型商业和公共建筑,例如购物中心或机场之中,因为它们可以支撑如此高的水压所需的大型管道。而多数的住宅建筑中,管道无法承受这种压力,如果强行将无水箱马桶安装在带有标准住宅供水管线的房屋中,冲洗时产生的压力可能会导致供水管道损坏或者马桶故障。

  2、 一般而言,市面上的无水箱马桶都需依靠电动泵来冲洗,所以这就导致如果停电了,可能会发生冲不了水或者冲不干净的问题。

  总体而言,无水箱马桶的发明还是得大于失的。只要解决了无水箱马桶水压不足的技术的问题,它将会普及到更多的家庭之中。因为就功能上来说,节省空间,节约用水,并为您的浴室带来现代感,这三个特点,就非常满足如今的人们对与高品质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装修材料家居装饰建筑材料、选家具、选建材! 就上中国建材城(www.zgjcc.com)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