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装修  洁具  装修方案 

『选建材』矿棉板吊顶施工工艺步骤有哪些?矿棉板吊顶的种类有哪些?

   日期:2021-03-28     浏览:0    评论:0    
核心提示:  装修建材如何选?就上中国建材城  2、弹线:要根据矿棉板吊顶的设计进行弹线,这样就可以作为矿棉板吊顶安装的标准线、安

  装修建材如何选?就上中国建材城

  2、弹线:要根据矿棉板吊顶的设计进行弹线,这样就可以作为矿棉板吊顶安装的标准线、安装吊杆:可以根据图纸,来确定吊杆位置,吊杆要用直径为8的钢筋制作,吊顶的间距可以在900-1200mm,安装时上端要和预埋件焊接,下端套丝后与吊件连接。安装完的吊杆端头外露长度不小于3mm。

  4、安装主龙骨:可以采用c39龙骨,间距在910-1210mm,在安装龙骨时,要将龙骨的挂件连接在主龙骨上,在根据要求将吊顶起拱1/200,还要随时检查龙骨的平整度,而走廊内主龙骨则沿走廊短方向排布。

  5、安装次龙骨:次龙骨可以用烤漆T型龙骨,间距要和板横向规格相同,再将次龙骨吊挂在大龙骨上,在和主龙骨平行方向安装610mm的横撑龙骨,间距为600或1200mm。

  6、安装边龙骨:利用L型边龙骨,将墙面用塑料管或者螺丝固定住,固定的间距在210mm,在安装边龙骨前,要用腻子找平,这样可以避免墙面刮腻子时出现污染和不易找平的情况。

  7、隐蔽检查:等水电安装、试水、打压完成之后,要对龙骨进行隐蔽检查,等检查完成之后,才可以进行下一道工序。

  8、安装矿棉板:矿棉板的厚度、规格可以根据具体要求来进行设计,一般为610*610*15,在安装矿棉板时必须戴好手套,避免造成污染。

  9、施工验收:对矿棉板吊顶施工验收时要检查文件和记录,包括:吊顶工程施工图,设计说明以及其他设计文件,材料的产品合格证书、性能检测报告,进场验收记录和复验报告;隐蔽工程验收记录及施工记录。

  井格式矿棉板是利用井字梁因形利导的方式来吊顶的,通常会配合灯具、单层或是其他多种装饰线条来进行装饰,会按照丰富的天花造型来对居室进行合理的分区。

  玻璃式矿棉板采用的原材料是玻璃,它主要是利用透明、半透明或彩绘的玻璃对室内顶面进行设计,这种玻璃式矿棉板吊顶方式能够起到采光、观赏以及美化环境的作用,给人一种明亮、清新的感觉。

  平面式矿棉板吊顶简单来说,所指的就是不对天花板的表面进行任何的造型设计,这种平面构造的方式平整简洁、大方利落,材料使用方面也更加节省,适用于各种居室的吊顶装饰。这种吊顶方式最常用各种类型的装饰板材来拼接,并且有的表面还会进行刷浆、喷涂、裱糊墙布等处理。

  装修材料家居装饰建筑材料、选家具、选建材! 就上中国建材城(www.zgjcc.com)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