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选建材』免清洗油烟机真的不用清洗吗?免清洗油烟机的真实“面目”

   日期:2021-03-28     浏览:0    评论:0    
核心提示:  装修建材如何选?就上中国建材城  现在销售人员对于产品的推销其实都有夸大的现象,免清洗油烟机真的能不清洗。你觉得这可

  装修建材如何选?就上中国建材城

  现在销售人员对于产品的推销其实都有夸大的现象,免清洗油烟机真的能不清洗。你觉得这可能吗?明显是不可能的。

  所谓的免清洗其实就是油烟分离,油烟在进入吸油烟机入口是就被分离了。油烟机的内部和风轮受到的污染就大大的减小了,是减小不是没有,只是减少了而已。

  如果长期的使用,还是会有油污的积累,到了一定程度还是有安全隐患在里面,而真正的免清洗就目前而言是做不到的。

  所以还是需要定期的清洗油烟机,不过因为减少了,所以这个清洗的周期可以大大的延长,一起半年洗一次,可以大半年洗一次这样。

  长期不清洗油污会增加粘性,使排气不顺畅,增加油烟的扩散,危害人体。长而以往会诱发更年期综合症,继而出现身心疲惫、体重攀升、烦躁失眠、皮肤干燥、发色枯黄等症状,甚至比长期抽烟的男性更为严重。对女性皮肤也是一种伤害,油烟颗粒会造成毛细孔阻塞,加速女性皮肤组织老化,导致肌肤变粗糙、出现皱纹、黑色素增多并转变成色斑。让你看上去比其他同龄人老3岁。

  抽油烟机长期不清洁,油垢越积越多,会引发火灾。定期进行内部清洁,以免电机、涡轮表面粘油过多产生火灾;使用抽油烟机,灶具不能干烧,这样易将大量热气吸入抽油烟机内,损坏部件,可能引燃机内油污发生火灾。

  1、肥皂涂抹法将碎肥皂块加水制成糊状,然后涂抹在扇叶等部件表面,抽油烟机用过一段时间后,拆下扇叶等部件,用湿抹布一擦,油污就掉了。

  2、洗洁精、食醋浸泡法将抽油烟机的扇叶拆下,浸泡在用3-5滴洗洁精和50毫升食醋混合而成的一盆温水中,浸泡10-20分钟后,再用干净的抹布擦洗。外壳及其他部件也可用此溶液清洗。此法对人的皮肤无损伤,对器件无腐蚀。

  3、食用碱擦拭法把油烟机的滤网取下来,放入水池中,最好水是有点温热的,加入一大勺食用碱,浸泡5分钟,用抹布清洗干净,晾干就可以安装了。此外,在浸泡期间,用抹布蘸取碱面溶液擦拭油烟机机身,立刻变得干净明亮。

  4、保鲜膜覆盖法在储油盒内贴上一层保鲜膜,保鲜膜要有一部分超出储油盒外,完全盖住原有的盒内表面,让油烟吸附在保鲜膜上,只要定期抽换就可省去清洗又不易洗净的麻烦。

  2、清洗时,禁止使用锐利、硬物和钢丝球等损害表面的器具,禁止使用强腐化性、强碱强酸的洗涤剂。

  3、油烟机内机清洗比较复杂,主要在于油烟机拆卸和安装容易出现问题,因此最好请专业人员进行操作。

  装修材料家居装饰建筑材料、选家具、选建材! 就上中国建材城(www.zgjcc.com)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