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选建材』农村自建房装修吊顶一般多少钱?各类吊顶价格

   日期:2021-03-28     浏览:0    评论:0    
核心提示:  装修建材如何选?就上中国建材城  ?每一部分的装修预算一定要提前规划好,这样可以保证不会花超,一起来看看自建房装修吊

  装修建材如何选?就上中国建材城

  ?每一部分的装修预算一定要提前规划好,这样可以保证不会花超,一起来看看自建房装修吊顶的价格预算吧!

  现在,市场上很多吊顶的材料都是按平方米来算的,也就是吊顶材料的面积,不过,也有些是按材料的板块数来计算。我们一般做家庭装修,最好购买那些按面积来计算的材料,使用多少买多少,避免浪费。

  石膏板价格:石膏板平棚吊顶每平米40元。石膏板层级直线元。石膏板层级直线元。石膏板层级直线元。石膏板层级曲线元。石膏板层级曲线元。石膏板层级曲线元。石膏板平棚拉缝每平米45元。以上参考价格均为5平方米以上的石膏板吊顶,不足5平方米的话肯定会贵一些。

  集成吊顶:客厅一般用每平米100元到120元左右的集成吊顶,质量还算可以。好些的每平米300元到400元左右。

  客厅吊顶是按面积,也就是平米数来计价的,普通平顶每平米80-120元,造型吊顶每平米100-150元。这个价格包含人工费、材料费,不含批刮腻子、滚墙面漆或刷油漆的价格。

  装修材料家居装饰建筑材料、选家具、选建材! 就上中国建材城(www.zgjcc.com)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