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装修设计』水泥速凝剂使用方法是什么?水泥速凝剂成分有哪些?

   日期:2021-03-28     浏览:0    评论:0    
核心提示:  装修建材如何选?就上中国建材城  对于业主而言,很多装修流程是不了解的,这就需要提前掌握一些装修知识。水泥速凝剂在装

  装修建材如何选?就上中国建材城

  对于业主而言,很多装修流程是不了解的,这就需要提前掌握一些装修知识。水泥速凝剂在装修中经常用到,所以业主需要了解一下

  市面上水泥速凝剂价格一般是90元左右,其主要用于快速凝结水泥或其他东西的,高铝水泥有一定的耐火性能,混凝土搅拌时加入、虽然速凝但是没有你想象的那样快、只是同样的时间内混凝土的强度提前达到,而不是提前凝固。

  1、先按喷射混凝土配比把所喷物料搅拌均匀,在喷射时随机添加速凝剂。建议您在使用前选择适宜掺量及凝结时间的测定试验。速凝剂分为粉状和液体状,加入混凝土拌和后,几分钟内混凝土就凝结,一般在隧道支护、边坡支护使用。

  2、快速施工应考虑使用高早强混凝土,即在混凝土中掺加早强剂如硫酸钠、亚硝酸钙等,可实现早拆模的目的,但绝不可能2小时拆模,8小时有可能。要想2小时拆模,唯一可能的情况是使用硫铝酸盐水泥,稍微缓凝,快速完成浇筑振捣。不过混凝土强度发展过块,水泥水化放热太集中,裂缝危险性会大幅度增加。

  3、请不要在物料搅拌时添加该品,因石子、砂子含有大量的水份,速凝剂短期时间内吸水在未喷射时分解其速凝成份,影响凝结时间,降低混凝土强度,将导致喷射砼的不良效果。

  4、使用前应针对工程所用水泥品种进行试配试验,选好掺量,方可大量使用。存放过期水泥不能用,不符合标准的水泥不能用。对速凝剂要求妥善保管,防止受潮结块失效。加强早期喷水养护,确保后期强度。严格掌握好水灰比。渗水漏水的工程必须加大掺量。

  1、请不要在物料搅拌时添加该品,因石子、砂子含有大量的水份,速凝剂短期时间内吸水在未喷射时分解其速凝成份,影响凝结时间,降低混凝土强度,将导致喷射砼的不良效果。

  2、使用前应针对工程所用水泥品种进行试配试验,选好掺量,方可大量使用。存放过期水泥不能用,不符合标准的水泥不能用。对速凝剂要求妥善保管,防止受潮结块失效。加强早期喷水养护,确保后期强度。严格掌握好水灰比。渗水漏水的工程必须加大掺量。

  装修材料家居装饰建筑材料、选家具、选建材! 就上中国建材城(www.zgjcc.com)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