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装修设计』家有老人小孩一定要注意地板防滑 地板防滑处理方法分享

   日期:2021-03-28     浏览:0    评论:0    
核心提示:  房子怎么装修好看,选建材、找设计、找方案、就上中国建材城网  地板砖太滑一部分是地面上的污渍和油渍,但普通的清水拖地

  房子怎么装修好看,选建材、找设计、找方案、就上中国建材城

  地板砖太滑一部分是地面上的污渍和油渍,但普通的清水拖地,很难拖干净。所以,在拖地时可以在稍热的水里加入适量的清洁剂和酒精,这样做的效果非常好,清理完后一定要把地板弄干。

  地面防滑还可以通过机器打磨、雕刻上一些花纹等对地板进行物理性的处理,这样便能很好的解决地面防滑的问题,但在外观上就不那么完美了,同时因为有处理过的地板有部分的凹凸不平,在日后清洁时是存在一定难度的。

  在地板上使用防滑液进行防滑处理也是非常有效果的,使用了防滑剂的地板可快速变成安全防滑,表面阻力大,而且这样的地面防滑处理迅速便捷,不影响地板的正常使用。

  想要地板防滑性好,最根本上说,就要选择防滑性好的瓷砖,这是解决地面滑最直接的预防方法。瓷砖表面有凹凸点或者褶皱条纹的,这样的瓷砖防滑性比较好。通体砖、马赛克砖和釉面砖的防滑性都比较好,玻化砖和抛光砖的防滑性就比较差,不建议选择。

  人们生活水平提高,卫生观念也提高,回家后一般都会换成家居鞋。如果家里地面的瓷砖比较滑,就可以买防滑性比较好的家居鞋,橡胶底的鞋是不错的选择,另外,要选择鞋底纹路比较粗糙的。

  装修材料家居装饰建筑材料、选家具、选建材! 就上中国建材城(www.zgjcc.com)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