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装修设计』卷帘窗帘安装方法是什么?卷帘窗帘的面料选择奉上

   日期:2021-03-28     浏览:0    评论:0    
核心提示:  房子怎么装修好看,选建材、找设计、找方案、就上中国建材城网  3、全遮光性面料:完全无光,适合卧室与影视会议室。(全遮

  房子怎么装修好看,选建材、找设计、找方案、就上中国建材城

  3、全遮光性面料:完全无光,适合卧室与影视会议室。(全遮光涂层有涂银和涂白之分,涂银多为可挥发,孕妇婴儿忌用,涂白为环保型-丙烯配涂层)

  外遮阳卷帘是指安装在窗外,可用来遮挡强光进入室内,并且自身具有透光、透景、调节温度的卷帘。外遮阳卷帘可以根据不同需求运用于各重建筑装饰中,如别墅、办公大楼、商务大楼、酒店、高端厂房遮阳等。

  外遮阳卷帘主要是各机构配件和遮阳面料组成,其中遮阳面料又分:玻纤面料和聚酯面料。玻纤面料主要是PVC包覆玻璃纤维;聚酯面料则是PVC包覆涤聚酯纤维。

  1、隔热节能,良好的隔热性能,使室内温度更加舒适,从而降低空调使用率,提高能源效率,在节省能源费用的支出的同时,改善地球的环境。

  2、调节自然光线,使太阳光线透射面料后产生漫反射,这样刺眼的强光被过滤成柔和的漫射光,消除了室内电脑或电视屏幕上的眩光,提高了人的视觉舒适度。

  3、透景,透明的玻璃建筑化解了建筑空间的边界,将内外空间融为一体,外遮阳卷帘具有极佳的单向透视效果,在白天,防止窗外窥视,有效保护室内隐私;在室内,却依然保持清晰的透景效果。

  决定制头左右方向与拉珠的垂直方向,制头左右可互换,可以根据主人喜好或者家居的摆放方便来安装制头。拉珠制头可旋转,分别对应侧装和顶装后的拉升使用。

  将成品与窗户比较,找到合适的位置后,在窗框或者墙壁上标示制头螺丝的位置,用螺丝将左右制头拧紧在窗框或者墙壁上,并且将无拉珠的制头上的可转动模块掀开。

  将成品卷帘置于窗框内,找到合适的位置后,在窗框顶部标示制头螺丝的位置,用螺丝将左右制头分别锁紧在窗框内顶部,并将无拉珠的制头上的可转动模块掀开。

  装修材料家居装饰建筑材料、选家具、选建材! 就上中国建材城(www.zgjcc.com)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