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装修设计』茶几和沙发如何搭配更好看?中国建材城网分享茶几和沙发搭配技巧

   日期:2021-03-28     浏览:0    评论:0    
核心提示:  房子怎么装修好看,选建材、找设计、找方案、就上中国建材城网  1、首先看茶几形状,茶几以长方形及椭圆形为主,圆形也行

  房子怎么装修好看,选建材、找设计、找方案、就上中国建材城

  1、首先看茶几形状,茶几以长方形及椭圆形为主,圆形也行,但不适宜带尖角的菱形茶几。如果是沙发前的空间很小,可以把茶几放在沙发旁边。

  2、如果客厅是长方形的,那么茶几适合摆在沙发的两侧,这样不仅适合与客人交谈,这样的摆放还充分利用了室内的空间。

  3、与容纳三个人的沙发搭配,茶几应该是120×70×45厘米或100×100×45厘米就足够了,如果你家的沙发的体积很大,或是将两个长沙发摆在一起,那么你就要选择矮茶几。

  1、茶几的尺寸。选择茶几的尺寸要以沙发为准。据专家统计,茶几的长度最好在沙发的七分之五到四分之三之间,宽也要比沙发的五分之一大一点,高度要稍微高过沙发,这样的尺寸很合理。

  2、茶几的颜色。选择茶几颜色时要根据沙发和房间的颜色而定,特别是地板。如果地面是瓷砖,那么尽量选择与沙发同色调或者相反色调的茶几。如果是木地板,那么茶几尽量应当是浅色或者颜色与沙发近似。

  3、茶几的材质。一般市面上销售的茶几都是以大理石、金属、玻璃、还有木质为主。通常情况下,美式和欧式的沙发应当搭配大理石的茶几,而现代简约风格的沙发应当搭配玻璃或金属材质的茶几。而中式风格的沙发当然就应用实木茶几搭配。大理石茶几是比较白搭的,其他风格都比较适用。

  装修材料家居装饰建筑材料、选家具、选建材! 就上中国建材城(www.zgjcc.com)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