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装修设计』家居干货:厨房防油贴纸好用吗?有哪些优缺点?

   日期:2021-03-28     浏览:0    评论:0    
核心提示:  房子怎么装修好看,选建材、找设计、找方案、就上中国建材城网  厨房防油贴纸相信大家都有了解过,避免厨房油渍沾到墙面上

  房子怎么装修好看,选建材、找设计、找方案、就上中国建材城

  厨房防油贴纸相信大家都有了解过,避免厨房油渍沾到墙面上,实用性很强,但是凡事都有两面性,你知道厨房防油贴纸的优缺点有哪些呢?

  5、厨房防油贴纸的安装非常方便,撕开贴膜直接贴在墙上即可,瓷砖、墙面、木质、不锈钢表面都能粘贴。脏了之后清洗方便,可以使用清洁剂。

  3、厨房防油贴纸比较难撕下来,通常还会有胶残留在瓷砖上,就需要采取额外的措施来清理,相对较麻烦。

  1、厨房防油贴纸是否含有甲醇,要看贴纸的材质,为了安全起见,可以选择PVC树脂材质,这种材质是无毒无害的,不会对业主的身体健康造成损害。

  2、随着防油贴纸的普及,市面上出现了各种各样的防油贴纸,有些无良制造商因为谋利会使用对人体有害的材质来制作防油贴纸,同时这种贴纸的价格也比较便宜,所以为了自己的健康,不能贪图便宜。

  3、鉴定厨房防油贴纸是否含有对人体有害的物质,可以闻一下产品的表面,如果有比较刺激的气味或是感觉,就可能是含有对人体有害的物质。

  1、在贴防油贴纸之前,可以往瓷砖上稍微洒点水,让瓷砖微微湿润一下,然后将防油贴纸背面的纸撕下来,注意撕的时候不要太快,否则可能无法整张撕下来。

  2、把防油贴纸的一角对准瓷砖的一角,然后从上至下把一边先与瓷砖贴合起来,然后用刮板边贴边刮,贴的时候不要着急,要慢慢贴,否则可能留下气泡。

  3、整个防油贴纸贴好以后,可以再观察一下是否有气泡,如果有气泡,用刮板慢慢的将其刮出来就可以了。

  装修材料家居装饰建筑材料、选家具、选建材! 就上中国建材城(www.zgjcc.com)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