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选建材』仿古地板砖好还是瓷砖好?仿古地板和实木地板区别分享

   日期:2021-03-28     浏览:0    评论:0    
核心提示:  装修建材如何选?就上中国建材城  流程的各项指标均按照或超过标准,在板面精度上,制定了高于标准数倍的企业标准,保证了

  装修建材如何选?就上中国建材城

  流程的各项指标均按照或超过标准,在板面精度上,制定了高于标准数倍的企业标准,保证了仿古地板在平整度、配合度等方面的优势。

  实木仿古地板在保留了木材天然的纹理外,加上精雕细琢的独具魅力的图纹,将古典的美学理念融入到整个家居环境中去。

  通过对原木纤维细胞的同步脱脂干燥,可将木质油脂充分脱干,从而减少腐烂、虫蛀等现象。同时更可确保地板纤维干缩性能稳定一致,含水率更均匀,更具稳定抗变形能力。

  精心选自南美洲原始森林的珍贵木材,其材质纹理异常的优美。在前和后,均实行严格的逐片手工片检,从材质、含水率、色差、纹理等方面进行分类和检测,保证了每一块产品在上流水线、防潮不翘曲

  每一片地板都进行“防水墙”技术处理,形成一个全方位立体保护层,从而有效防止水汽入侵地板木质纤维内部,成倍提高地板的防潮性能,超限延长地板的使用寿命。

  1、古地板不耐磨,不耐刮。这也是因为仿古实木地板的原料所导致的,能够制作成仿古实木地板的原料都是表面略微柔软的,因此,在制作仿古实木地板的时候用的最多的就是栎木也就是橡木。

  2、仿古地板如果遭遇刮擦或者是冲击就会在表面形成明显的痕迹,破坏整块地板的美观度,而且仿古地板的保养比较麻烦,特别是一些仿古实木地板的伸缩缝里面,都会堆积大量的灰尘,影响仿古实木地板的使用。

  素面仿古木质地板、涂饰仿古木质地板、油饰仿古木质地板、浸渍纸饰面仿古木质地板、其他表面装饰仿古木质地板。

  装修材料家居装饰建筑材料、选家具、选建材! 就上中国建材城(www.zgjcc.com)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