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选建材』厨房吊顶需要注意什么问题?厨房吊顶注意事项

   日期:2021-03-28     浏览:0    评论:0    
核心提示:  装修建材如何选?就上中国建材城  这种吊顶整体视觉十分强悍,包括了天花、排气等多项功能,把顶部厨电和天花板安装一次性

  装修建材如何选?就上中国建材城

  这种吊顶整体视觉十分强悍,包括了天花、排气等多项功能,把顶部厨电和天花板安装一次性解决,既便捷耐用,也节省了很多材料。

  铝合金扣板,也就是常说的铝扣板,这是目前使用较为普遍的中高端产品,不仅具有防水、防潮、耐高温等优点,同时还能抗静电、防灰尘。

  在挑选金属板材的时候,有人觉得越厚的板质量越好。其实板材的厚度和质量没有关系,太厚的板反而会影响吊顶的美观和耐用度。

  吊顶能够使空间更美观,但是在装修的时候一定不能忽略后期的维修。在安装吊顶时要给吊顶留下维修孔,否则日后吊顶维修、电路检查等就会遇到困难。

  厨房吊顶中应尽量安装角线,同时需要注重角线的安装平整度,因为后续龙骨部分的安装都是依照角线的标准来设计,角线要能够紧贴瓷砖表面,测量要精准。

  在检查吊顶安装时,有的时候我们会纠结吊顶板材表面光滑度不够,影响整体的美观,从而希望工人师傅再次打磨。其实吊顶表面比较光滑即可,过于光滑的表面反而会导致空间反光度增加,造成家居污染。

  吊顶的颜色选择也很重要,一般来说吊顶的颜色用浅色调装饰比较好,如果吊顶颜色过重,会给人头重脚轻的感觉。因此,我们装修吊顶时,色调一定要浅于四周墙面。

  厨房吊顶必须考虑吊顶的清洗是否方便,因为厨房是油烟“重”地,尽量选择容易清洁的材料,这样在日常打扫时,才会更方便、更轻松。

  可以先做吊顶再安装橱柜,因为橱柜的水平和高度是根据吊顶来决定的。但如果做吊柜的话,吊柜的高度又想和吊顶在同一水平线,那么要先做好吊柜,再上吊顶。

  装修材料家居装饰建筑材料、选家具、选建材! 就上中国建材城(www.zgjcc.com)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