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装修  洁具  装修方案 

『选建材』智能插座有哪些主要功能?智能插座工作原理介绍

   日期:2021-03-28     浏览:0    评论:0    
核心提示:  装修建材如何选?就上中国建材城  插座设计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很多业主不了解智能插座工作原理情有可原,但是不了解智

  装修建材如何选?就上中国建材城

  插座设计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很多业主不了解智能插座工作原理情有可原,但是不了解智能插座功能怎么使用呢?

  其工作原理是:采用红外线感应的方式开启电源,电器开始正常使用。通过将智能IC芯片嵌入插座中自动检测电流变化从而实现一段时间(30s、5分钟、30分钟等)后电器待机和自动断电,彻底消除待机能耗问题。

  能够直观反映出插座上的电器运行功率,电流,电压等信息。但是,仅仅能够让用户知道电器的耗电情况,需要具备一定专业知识的用户才能根据测量结果分析和发现电器是否耗电正常。

  能够控制用电器在特定时段工作,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空闲时段的能源浪费,但实际用电时段并非固定,情况一旦变化,需要重新进行设定,使用不方便。

  博联智能插座SP1正面设置的是通用插孔,可以兼容世界上大部分地区的插头标准,背面采用的则是国标三脚插头。开关的右侧有一颗小小的按钮和上下两个LED指示灯,分别指示Wi-Fi状态(黄灯)和通电状态(绿灯),连上wifi下载APP关联相应电器即可使用,简约便捷,性价比高。

  贝尔金两度被美国“企业”杂志(Inc. Magazine)列为美国500家发展最快的私有企业之一,是美国IT配件销量第一的。有四类产品在美国市场占有率为第一,其中线%、USB集线、POLYHOME

  POLYHOME智能插座是北京博力恒昌科技有限的智能家居产品之一。内嵌Zigbee无线接收模块,可以对它进行无线遥控,智能控制一些家用电器,比如开关空调、开关电饭煲等,也可以与普通插座互换。

  “精屋”智能安全环保转换器ZN-6W01是采用人工AI的原理,对电视、DVD、功放、音响等进行智能控制关机。只用开关电脑主机或电视机,相应的周边设备就会自动开启或关闭。在主机或电视机不工作时,会自动将所有设备的总电源切断。这所有的一切工作都是由插座内的智能模块来自动控制的。

  装修材料家居装饰建筑材料、选家具、选建材! 就上中国建材城(www.zgjcc.com)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