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装修设计』二手房翻新装修攻略来袭 吊顶墙面地面均有涉及!

   日期:2021-03-28     浏览:0    评论:0    
核心提示:  房子怎么装修好看,选建材、找设计、找方案、就上中国建材城网  面对新房装修,有些业主可能头头是道,但是对二手房装修了

  房子怎么装修好看,选建材、找设计、找方案、就上中国建材城

  面对新房装修,有些业主可能头头是道,但是对二手房装修了解的业主又有多少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了解

  在进行家庭装修大多数家庭装修都建议铲清掉白墙皮的情况,其实是担心在批完腻子后会增加吸附力。但是这也要看原有白墙的材料质量如何,并不是说所有开发商做墙用的材料都不好,有的开发商用的材料也挺好的,这样的情况也可以选择不产。好坏程度时,其实大多人都不了解,墙面的材料首先用手抚摸一下表面,查看手上是否有沾满很多浮灰。也可以用水泼上墙面后,用手搓一下如果能够搓下来就是非耐水腻子,必须要铲掉。

  如果搓不掉的话就是耐水腻子,可以考虑保留,防水腻子不会一沾水就掉下来。如果已经确定原墙面是防水腻子,可以顺着光线看看墙面是否完整,如果很平就不需要再刮腻子。如果不平,再刮一遍腻子。腻子不需要抹太厚,只要能达到平整墙面的目的即可。如果太厚,以后很容易会裂开。

  铲除墙面后,使用石膏找平,然后批刮腻子再滚涂乳胶漆,这样才是靠谱的做法呢。批腻子一般会批两遍,第一遍一般要求横向刮满,第二遍竖向刮抹。两遍之后,墙面基本上就可以达到要求了。为了使墙面更加的平整,墙面刷腻子之后要进行打磨处理,优先选用较细的砂纸来打磨,尽量一次做好,完工。底漆刷的效果会影响面漆涂刷效果,所以,刷底漆时,也尽量使用与刷面漆同样质地的滚筒。不能过量加水,同时,涂刷要均匀,厚度要适中。

  面漆刷好之后还要保养一段时间,还要等待慢慢的干燥。在后期家具进场的时候也要注意不能让家具碰到墙面造成墙面受损。建议还可以用钥匙或者硬物刮一下墙面,看看墙面是否大面脱落,最后泼一点水到墙上,看看会不会起泡,如果出现这些问题一定要铲掉,还有墙面有大面空鼓也是要铲掉的。

  如果水泥墙面已经开裂或是不结实了,可以铲掉,重新用水泥砂浆抹平,如果还能用,可以省略这一步。

  一般轻体墙和保温墙等非承重墙都是需要贴布的,尽量选择质地好一点的墙布和白乳胶,如果有条件的话可以用网格布,相对防裂效果会更好一点。

  装修材料家居装饰建筑材料、选家具、选建材! 就上中国建材城(www.zgjcc.com)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