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选建材』橱柜抽屉尺寸标准是多少?橱柜抽屉怎么拆卸?

   日期:2021-03-28     浏览:0    评论:0    
核心提示:  装修建材如何选?就上中国建材城  对于业主而言,橱柜是厨房不可缺少的收纳空间,那在进行内部尺寸设计时,一定要先了解橱

  装修建材如何选?就上中国建材城

  对于业主而言,橱柜是厨房不可缺少的收纳空间,那在进行内部尺寸设计时,一定要先了解橱柜抽屉尺寸标准。装一网带来相关介绍,快来看看

  1、若是设计整体橱柜,那么橱柜抽屉的尺寸和橱柜的尺寸是存在正比的关系。如果说橱柜的尺寸越长的话,那么抽屉也会设计得越大,但是抽屉的宽度基本上是不会变动的,以免后期使用不灵活。

  2、我们在设计橱柜的时候,会根据厨房的大小,而设计U、L、一字型的橱柜,对于不同形状的橱柜,它们的抽屉大小也是不一样的。其中U型橱柜的抽屉尺寸是比较大的,并且在主抽屉有更讲究的设计。另外对于抽屉的原本高度是保持一致,不会去做任何的改变。

  3、通常在设计橱柜时,都会设计好几个抽屉,而且这些抽屉会存在主次之分。对于主抽屉,尺寸肯定会比较大,而次抽屉的尺寸会比较小,用于存放厨房用具,至于厨房用具如何摆放,完全就看使用者的主观意识了。

  1、在橱柜中设计一个拉篮,不仅可以明显的增加储物空间,存放更能多的东西,而且能够让各个空间的使用更加明确,给生活提供更加的便利,这样方便使用者在厨房的一系列操作。而且采用了拉篮的设计,是在橱柜内部增加网架,这样能够让橱柜内部空间的使用率明显增强,而且将碗筷等餐具放在拉篮中,也是比较卫生的,看起来也比较舒适。

  2、抽屉和拉篮各有各的好处,因此都是需要的。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可以将比较的大的物件,如微波炉、炒菜锅,放进抽屉中进行保存,以免弄脏;而在拉篮中,可以放些调味品、碗筷等,这样使用起来非常方便,而且日常清洁也是挺容易的。

  3、在设计橱柜时,没必要设计碗碟蓝了,使用非常不方便,而且将洗过的碗放进碗碟篮里,不通气,不利于碗碟的存放。一般在台面上设计一个区域,专门放置洗过的碗碟就可以了。

  如果说铰链是橱柜的心脏,那么滑轨就是肾脏。那些大大小小的抽屉能否自由顺滑地推拉、承重如何,全靠滑轨的支撑。固定在家具的柜体上,供家具的抽屉或柜板出入活动的五金连接部件,滑轨适用于橱柜、家具、公文柜、浴室柜等木制与钢制抽屉等家具的抽屉连接。

  1、再好的抽屉滑轨都会有坏的时候,因此拆卸也是必须了解的,首先需要确定家中是那种滑轨,比如说三节轨道,二节轨道。然后将柜体轻松的拉出,但是在拉出的时候一定要保持平稳的状态,这样才能在拉出的时候不会对柜体以及轨道有伤害。在看一下在柜体的两旁是否有尖尖的按钮,如果看到,就尝试着用手向下按动,如果可以按动你会听到一个咔的响声,这个时候再将柜体取出来。

  2、但在按动的时候一定不要太用力,如果按压不懂说明有东西卡住了,需要核查一下。在按下之后,在轻轻的,并且保持平整的将其取出来,这样就不会对轨道有太大的伤害。再抽出之后,核实一下,抽屉的轨道滑轨是否是由于变形,或者其他情况出现,如果遇到变形,通常调整好变形的位置,在将其安装固定好,再按照原先的方式,将其放入到其中,这就可以轻松的完成抽屉滑轨的拆卸,和安装两个方面的大问题。

  装修材料家居装饰建筑材料、选家具、选建材! 就上中国建材城(www.zgjcc.com)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