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装修设计』小卧室床头新设计不放床头柜也可 隔板置物架利用起来!

   日期:2021-03-28     浏览:0    评论:0    
核心提示:  房子怎么装修好看,选建材、找设计、找方案、就上中国建材城网  小卧室空间不够的话,我们可以选择不放床头柜,用隔板来代

  房子怎么装修好看,选建材、找设计、找方案、就上中国建材城

  小卧室空间不够的话,我们可以选择不放床头柜,用隔板来代替床头柜是非常不错的方法,美观度也足够。

  放不下床头柜有时并不是因为床的旁边不够宽,而是要预留空间给衣柜开门,或是是床下有抽屉要预留足够位置抽屉才能正常拉出来用,如果你是这种情况,不占用地面空间的墙面收纳法就最适合你。

  隔板可以起到置物的功能的,在床的两侧放置两块比较好看的隔板,那么我们就可以在上面放手机又或者是闹钟等小物品了。

  同时隔板的长短是可以由自己选择的,因此这种装修卧室的方式也是相当实用的,并且非常的方便,并不会花费过多的装修成本,最重要的是不会占据卧室过多的面积。

  搁板承重好,安装也方便,可以钉在床头旁边,也可以钉在床后面的墙上,如果床两侧很靠近墙面,还可以钉在转角上,非常省空间!

  而如果要放的东西比较多,一个搁板不够放,可以随时再增加多一层,将物品分类摆放,疏疏落落的,看起来更清爽。

  装修材料家居装饰建筑材料、选家具、选建材! 就上中国建材城(www.zgjcc.com)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