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风水布局』农村自建房厨房在哪个方位最好?建材城网分享农村自建厨房风水

   日期:2021-03-28     浏览:0    评论:0    
核心提示:  装修风水学知识,家居风水布局,家居风水知识,家居风水摆设  《阳宅十书》说:厨房只宜在宅凶方,不宜在吉方,因为窑烧九

  装修风水学知识,家居风水布局,家居风水知识,家居风水摆设

  《阳宅十书》说:“厨房只宜在宅凶方,不宜在吉方”,因为“窑烧九岭,火断八山”、“烟火之害”。你的住宅是坎宅,东南是生气大吉方,而西南是绝命大凶方,东北是五鬼大凶方,按照厨房在凶位的要求,农村自建房厨房应该建在西南或东北。

  厨房是用来做饭的,需要火旺才好。而东方属木,木生火,能使火旺盛,所以农村自建房厨房建在东方为吉。

  北方冬季寒风容易吹入,对于家庭主妇的身体健康极为不利。风水理论认为将厨房设在这里容易导致家人患泌尿系统或精神上的疾病,小孩体弱多病。

  按照风水学上的说法,房子的中间是“穴眼”,是农村房屋的核心地带。房屋的运势是从这里像这个房屋扩散的,所以这里需要安静、清宁。厨房设在这里,会影响房屋的气运,造成不存气的想象,是不吉利的。

  农村自建房除了在布局方位上有讲究之外,还有一些风水上的禁忌,比如说厨房不可以对着卧室门,会使油烟进入,造成人头昏脑涨;厨房不可以对着大门,开门见灶,钱财多耗,家中难以聚财等等。

  装修材料家居装饰建筑材料、选家具、选建材! 就上中国建材城(www.zgjcc.com)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