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盟  建筑  吊顶  装饰材料  招商  建材  建筑材料  洁具  装修  装修方案 

『公装设计』装修设计效果图 现代简约风格定制潮流办公室

   日期:2021-03-28     浏览:0    评论:0    
核心提示:  公装如何选材、如何设计、公装效果图、公装知识!  设计师在装修室内空间格局也做了大幅度的调整,入口改为侧面进入的动线

  公装如何选材、如何设计、公装效果图、公装知识!

  设计师在装修室内空间格局也做了大幅度的调整,入口改为侧面进入的动线,打破了既有形式,进入空间先看见的即是二楼楼板,而将挑空的位置放在工作区,达到先收再放的效果。

  多功能区提供会议、用餐、轻食厨房等机能,并于西侧开一长窗,引户外之流瀑造景入室,不仅带来了充足的阳光,也为室内带来一抹活泼的生机与绿意。

  工作区因书墙而降低了多功能区的干扰与西晒,提供更为安定的作业环境,后方设置了建材展示区与选样区。

  提供使用者收纳建材与讨论的空间,在该区设计上亦延续了清水模的元素,期待在空间中使用最少的材料,创造空间的延续感。

  刻意将上下书柜整合,增加两楼层的连结性,将相同的语汇做垂直向度的延伸,打破了楼层之间的疆界。

  装修材料家居装饰建筑材料、选家具、选建材! 就上中国建材城(www.zgjcc.com)

 
打赏
 
更多>同类建材行情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建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